醫學美容

去斑美膚

適合對象:
色素斑、雀斑、曬斑、老人斑
肝斑、色素沉澱

色素斑

是指和皮膚周圍顏色不同的斑點。色素斑出現就代表黑色素的生成或分佈不均,防曬跟保養只能降低黑色素生成或增加黑色素代謝,但對於已經形成的班效果就有限,實際上多數狀況還是需要治療。

 

雀斑

雀斑主要跟「基因」以及「日曬」有關的皮膚問題,通常白種人跟黃種人比較容易出現這樣的斑點,通常越白皙的人越容易長。發生的年齡較早,可能兒童期就已出現,它他是一種細小的黑斑,像是芝麻大小或米粒大小褐黑色的斑點,常長在兩頰、鼻頭、上額等部位。

 

曬斑

顧名思義是曬太陽引起的,常發生在太陽是容易曬到的部位,如顏面、手臂、胸前、上背或小腿部位,在臉部通常較大而且明顯。是成年人的斑點,通常在三、四十歲才出現。外觀上是境界分明的黑褐色斑點,病灶形狀可以像芝麻或錢幣大小。

 

老人斑

因遺傳因素和皮膚表皮細胞老化及受到陽光損傷,黑色素細胞產生不規則的色素沈澱,臉就開始出現黑斑。黑斑可根據色素沈澱深淺分為表皮和真皮性。表皮性黑斑像雀斑,老人斑(壽斑)色素是在表皮細胞層。

 

肝斑

最常見的黑斑,在臉上淡棕色至黑灰色網狀或片狀的黑斑,主要發生在兩側臉頰,也可能分布在額頭、上唇及下巴等部位。而肝斑常在懷孕前後發生,又叫做「孕斑」或「妊娠斑」。很多人常認為因為肝不好才長黑斑,就叫肝斑,其實是因為黑褐色斑像是煮熟的豬肝,所以名為肝斑。

 

色素沉澱

常見的一種表淺性黑斑,是皮膚發炎受傷後留下的色素沈著。這是由於表皮受傷發炎後,角質細胞所含的黑色素會掉落至表皮與真皮交界處,而引起這種現象。

 

治療方式:

美容雷射

色素斑的本質是「不正常黑色素分佈產生的淺層斑」,最常使用的是淨膚雷射。能量需控制好,術後也要好好防曬保濕,不然有些可能會產生術後反黑的問題。

 

黑鑽矽晶

以物理性死黑土礦物矽晶結構體透過皮膚的按摩,加速皮下血液循環與暢通淋巴速度、活化代謝老化角質層,淡化不同程度斑點,對角質肥厚、毛孔粗大、細紋、斑點能汰舊煥新。

 

杏仁酸

杏仁酸是唯一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可以說是最溫和的果酸類。不僅是可以有效抑制皮膚中號稱黑色素還可阻斷黑色素生成。任何膚質都可施行,溫和不刺激,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灼傷及結痂等。實行雷射後一週可使用杏仁酸換膚,來加乘保養效果並降低紅腫。

 

美容點滴

最常用的成分通常是維他命B群、維他命C、傳明酸、穀胱甘肽、肌醇、膽鹼、硫辛酸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發炎的物質。

 

成功案例:

  • 此處和主標題相同

    A小姐

    900x600

  • 玻尿酸

    B小姐

    高雄中正團隊

  • 玻尿酸

    C小姐

    高雄中正團隊

  • 玻尿酸

    A小姐

    高雄中正團隊

  • 玻尿酸

    B小姐

    高雄中正團隊

  • 玻尿酸

    C小姐

    高雄中正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