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外科-身體美形

抽脂體雕

適合對象:
適用於手臂、腰腹部、腿部、臀部等部位脂肪過多

成功案例:

  • 產後媽媽上胸無肉、脂肪堆積 減脂美胸一次擁有
    產後媽媽上胸無肉、脂肪堆積 減脂美胸一次擁有

    Maruko生產過後體重增加了12公斤,產前本身就對手臂的掰掰肉、大腿肥胖感到困擾,從以前就不敢穿無袖或是短褲,沒想到脂肪堆積的情況在產後更加嚴重,即使努力減重實行168斷食,脂肪仍舊頑固地囤積在蝴蝶袖、大腿這兩個部位,一直消滅不了,不僅外觀上不好看,就連走路大腿內側的贅肉不斷摩擦,都讓Maruko

項目簡介:

從根本消除囤積,輕鬆帶走不留痕


不論如何瘋狂減脂都看不見成效,總是達不到預期效果,或是體重機數字來回反彈。每一次都是心理上的打擊。對於這樣的你,打造理想緊緻身形溶脂手術是最完美的對策,快速安全的抽掉多餘的,成為最好的自己。



最惱人的4大曲線殺手



平時工作時間一長沒有注意,久站小腿肌、手臂蝴蝶袖、囤積凸小腹、久坐屁股塌,最擔心的局部囤積就跟者出現,還特別難減淺層脂肪表淺層脂肪顆 粒較小,主要功能在於調節體溫、維持肌膚的彈性與緊實。


運動VS抽脂差在哪?


先了解你想減下來的是什麼?脂肪細胞數量在青春期後基本會維持一個恆量,而體態的胖瘦主要是因為脂肪體積的增大或縮小影響了外在的樣子,而我們常說先胖肚子、腿也是因為分佈位置不同的原因喔!
深層脂肪位於皮下深部,是熱量儲存的主倉庫,且極為頑固、難以輕易消除,主要位於腹部、臀部、腰側及大腿深處。



瘦身方法百百種
依據時間、範圍做選擇!



有效果的運動會從脂肪細胞中燃燒脂肪,進而縮小脂肪細胞儲存的體積,外觀上自然會縮小,但脂肪細胞數量不變,仍有機會再次儲存回原先大小。抽脂手術是目前最能一次性積極減少脂肪細胞的方法,透過吸取多餘脂肪細胞,體態產生變化的同時也能減少復胖機會,但仍不可肆無忌憚飲食


從根本消除囤積,輕鬆帶走不留痕



Ultra-Z波溶脂


人體『深層脂肪細胞』的體積遠大於『淺層脂肪細胞』的體積,而日常我們在節食、運動時,最先消耗的是淺層脂肪細 胞,再來才是深層脂肪細胞。這也是為什麼許多人靠著節食、運動改善體態,卻始終無法達到目標,而Ultra-Z波溶脂 能快速達到深層脂肪的乳化與抽出,在超音波振盪溶脂時會產生『攝氏40-45度的熱能』,不只能發揮止血作用,還能達到拉緊表皮緊膚效果!
手術的出血量也能控制到較低,可以觀察到抽出物中幾乎都是脂肪,只有少量的血水。因此不但恢復期縮短了,表面也不會有凹凸不平和局部鬆弛的情形!



Point.緊緻曲線|打造緊實的運動體態
針對局部範圍打擊
健美女孩般的緊實魅力
緊實不鬆垮鬆弛
改善小腹明顯問題
收緊手臂蝴蝶袖


Point.纖盈妖精|打造誘人的性感曲線
客製化大範圍雕塑
打造個人黃金比例
搭配補脂性感S曲線
妖精般誘人腰線
甩開扁臀雕塑精緻臀
蜜腿營造纖長比例


見證案例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我們的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能夠精準判定整體美感。每一次的施作都由專業醫師與您進行詳細的討論並根據調整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手術療程,透過專業知識和技術為您提供最佳的建議和服務。



抽脂手術熱門問題


腿、蝴蝶袖環抽雕塑會出現整體不對稱問題嗎?
醫師專業經驗非常豐富,不過抽脂後的恢復過程可能出現左右不平均的腫脹現象,但此為短暫過渡期不需擔憂持抽脂後約多久能恢復正常活動?
一般在一週後恢復大半,10天左右瘀青就有明顯消退,通常兩週後就可以穿塑身衣正常活動
抽脂後如何照顧?
診所提供塑身衣及術後照顧規劃,需穿1-3個月塑身衣且須避免過鹹、辛辣刺激的食物,搭配按摩加速恢復
抽脂後可能會復胖嗎?
因為抽脂是抽走脂肪細胞,因此增胖空間較原來小,但仍不宜暴飲暴食且保持適當運動才可持續維持體態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