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外科-面部輪廓

自體脂肪補脂

適合對象:
額頭凹陷、眼窩凹陷、下巴塑型、顏面凹陷、豐胸

項目簡介:

擺脫疲累感!!朝陽般的吉美顏
客製化抽脂豐顏二合一


恢復期快無痕隱疤 | 自體合適存活率UP | 飽滿有神澎盈彈力



失去飽滿光的老態感,讓臉頰像洩氣的氣球
一處凹陷就可能讓精緻五官崩塌



 


都花錢養出脂肪了,不如用來升級
逆齡澎潤感-3D自然豐頰抽取多餘再利用



多點多層提高留存率


自體脂肪移植顧名思義就是取「自己的脂肪」來做填補,將自身身體其他部位多餘的脂肪抽出後注射至需補脂的部位,而脂肪的特性就是當您變胖時,脂肪體積會跟著變大;變瘦時,脂肪體積會跟著變小,此時只是脂肪體積變小並不是消失不見,所以術後半年內盡量維持正常飲食、正常體重,能讓效果維持更久。
自體脂肪都會有填補後被自體吸收的情況,醫師會評估注入的脂肪量與可能吸收率,不一次施打過多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抽取脂肪 / 抽脂專業醫師操刀
由整形外科專業醫師操刀,使用新式微創技術,傷口極小化達到安全隱痕效果,術後恢復期更快。
新式機器 / 自體脂肪離心純化
全新封閉式離心儀,離心純脂肪,挑出微老化液態脂肪,選用最健康完整的脂肪進行下一步分離。
精選脂肪 / 保留最合適的脂肪
不破壞脂肪結構,無污染分離血水與脂肪,以專業儀器均勻脂肪,保留最好的脂肪作為填補用。
注射填補 / 精準注射回填凹陷
脂肪細胞以「多點、多層」方式,精密注射至部位,依據醫師評估不可注射過多脂肪。


時尚假期醫美專業團隊經驗


補脂美體術-專精抽脂補脂!



美麗見證案例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我們的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能夠精準判定整體美感。每一次的施作都由專業醫師與您進行詳細的討論並根據調整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手術療程,透過專業知識和技術為您提供最佳的建議和服務。



自體補脂手術常見Q&A


療程通常可以抽哪邊的脂肪?
通常以身體產生優質脂肪比率較高的部位如:腿部、腹部、臀部、腰側,經過專業處理後填補至施作部位。
術後約多久能恢復正常活動?
一般恢復期約1-3週,術後2-3天可以恢復正常活動,一個月內不要泡湯及進行劇烈運動,避免拉扯傷口及感染風險。
時間久了之後,會容易出現硬塊嗎?
一般來說,是否出現硬塊的情況因人而異。若出現硬塊,大部分會於1-2月左右軟化消失。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