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儀器設備

海神除毛雷射

適合對象:
毛髮問題

項目簡介:


海神除毛雷射-顛覆除毛新神話


除毛雷射運用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光穿過表皮,讓毛囊的黑色素吸收能量,產生高溫破壞毛囊的生長結構,約5-8次分段療程可改善80%以上毛髮量。除毛雷射因為速度快、效果明顯、副作用低、持久性高,加上有良好的表皮保護裝置,現在已經成為現在除毛療程的主流。


海神唯一通過FDA認證 單個脈衝中同時發射兩波長
因茉蒂奧提瑪光電系統 衛部醫器輸字第033191號



海神除毛雷射結合市面上最受歡迎的除毛雷射波長「亞歷山大755nm雷射」「二極體810nm雷射」是擁有多波長雷射的機台,能在極短脈衝時間利用高能量波長光療,使毛髮黑色素吸收雷射光能,也能應對不同生長週期階段的毛髮,例:難處理的新生毛囊、細小毛髮、深層毛髮等等。



掌握毛囊生長黃金期除毛效果更升級


毛髮生長週期分為三階段,整個身體約有100萬到150根毛髮,毛髮可以減少皮膚所受到的摩擦,毛囊的功用是控制汗的揮發、散發氣味,由於美觀及禮儀上的需要,有些地方的毛髮是需要經常剃除而造成毛髮越粗!
除毛雷射主要能讓毛囊的黑色素吸收能量,產生高溫破壞毛囊的生長結構,讓毛髮越長越慢甚至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海神有效打擊各大的毛髮困擾!


適用各種大小除毛部位,海神雷射帶給您舒適無痛的除毛體驗



擁有3P散熱冷卻技術


獨特專利探頭|體驗無痛舒適療程
「3P散熱冷卻技術」透過預冷板強的3P散熱
治療前、中、後階段以三重冷卻降溫,給予能量下同時讓肌膚冷卻,使治療部位肌膚溫度穩定正常,體驗下來幾乎無痛且降低術後紅腫不適狀況。



除毛雷射在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機台到底該如何選擇呢?


海神除毛 | 亞歷山大 | 真空除毛 | 脈衝光



海神除毛滿意度超高!真實案例分享



時尚假期您專屬的美麗顧問


你是否也有相同的問題,想要作微整形翻遍網路各大論壇及文章還是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療程?
時尚假期醫美診所,是你的好選擇!
擁有多位醫美專科醫師領導肌膚問題療程,針對您的需求以豐富的臨床經驗,提供最適合您的客製化專業服務滿足你對美的期待!



海神除毛雷射Q&A


海神除毛雷射需要做幾次才有效?
每個人的毛髮濃密與毛髮量不同,治療次數也會有所區別,一般來說接受6-10次治療就可抑制80%左右的毛囊生長,但建議還是由專業的醫師,根據不同部位毛髮生長週期為你評估規劃。
療程施打會有疼痛感嗎?
海神除毛雷射擁有3P散熱冷卻技術,於治療的前、中、後期階段同步進行肌膚冷卻動作,讓治療部位不易發生紅腫、刺激不適現象也大幅降低疼痛感。
需要幾次才能達到長久除毛呢?
毛囊有一定的生長週期,雷射除毛是針對「生長期」的毛囊治療,由於每根毛髮週期不一致,約6~8次能達到抑制80~90%的毛髮生長,達到長久除毛的效果。
療程後如何保養?
術後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灼傷、泛紅情況,建議可利用冰敷緩解不適感,大約1-2天肌膚狀況就會改善,以及術後一週內須以溫水洗淨且平日保養裡也可加強保濕、防曬。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