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儀器設備

粉餅雷射

適合對象:
美白、除斑、色素不均、出油、毛孔

項目簡介:


DepiLight粉餅雷射
保養雷射溫和改善肌膚問題


DepiLight二極體雷射系統的高能量雷射技術能,透過多元脈沖模式,再加上藍寶冷卻系統,針對色素不均勻、紅痘疤、色素沉澱的黑眼圈、以及粗大毛孔等問題肌膚做加強,達到細緻亮白,能夠達到提昇膚色、抑制出油以及治療青春痘的效果。有效減低肌膚敏感的機率,達到不反黑、不結痂、無復期、沒明顯的疼痛感。


探頭無散射 | 探頭無反射 | 雷射能量集中



舒適無痛感特殊探頭設計


“吉特”二極體雷射“GTG” Semi-conductor Laser Unit 衛部醫器輸字第029470號
粉餅雷射採用探頭高標準二極體雷射(Diode Laser)科技,利用808nm 波長二極體雷射粉嫩膚質、縮小毛孔,產生立即提亮和緊實作用。
粉餅雷射能量穿透皮膚,被黑色素吸收。達到不傷害周圍肌膚精準破壞黑色素結構「高能量光熱解選擇性瓦解黑色素作用」。特殊設計接觸式雙探頭皮膚冷卻系統,打雷射的同時,馬上冷卻皮膚,快速緩解施打雷射後皮膚的熱效應。



粉餅雷射機台優雅雷射體驗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時尚假期醫美診所由醫師與您1對1諮詢評估,與專業醫生給予綜合您欲施作療程及個人膚質狀況,建置最適合您的個人化評估,在療程前可以完整了解自己的狀況及「真正所需要」的醫美療程。



粉餅雷射Q&A


粉餅雷射有修復期嗎?
粉餅雷射結合二極體及冷卻系統兩項科技,一個探頭連結光纖發射雷射,打雷射的同時,另一個探頭馬上冷卻皮膚,過程中不需麻醉、不會流血、低疼痛,重點是術後不會結痂、不會反黑,當日即可上妝。
常打雷射皮膚會變薄嗎?
經過雷射光照射破壞後,直接進入真皮層,刺激膠原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讓肌膚狀態更好、更健康,使膚質細緻光滑、白皙潔淨,像剛上蜜粉一樣,並不會使皮膚變薄唷。
什麼對象不適合接受治療呢?
未滿18歲青年、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哺乳中、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有嚴重過敏史、蟹足腫體質、癌症治療者、服用抗凝血劑者、治療部位發炎或感染者等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治療者。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