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儀器設備

飛梭雷射

適合對象:
創傷疤痕、痘疤凹洞、毛孔粗大、緊緻肌膚、細紋、肥厚角質、均勻膚色

項目簡介:


最新4D飛梭雷射打擊毛孔凹洞


4D飛梭雷射,有別於以往大面積磨皮雷射可以降低術後紅腫及不適感,利用自體修復機制汰換真皮層的老廢細胞。飛梭式的小傷口、小面積,不用漫長等待傷口癒合,可依據個人的需求,改善膚質,讓粗糙、淺斑、暗沉一一去除掉。較建議用來治療老化角質堆積、除痘疤或外傷縫合疤痕等肌膚狀況,尤其是針對凹洞部分,這是在青春期青春痘反覆發炎後產生的後遺症,飛梭治療時間與次數因痘疤深度與狀況而有所不同。


過去的肌膚問題沒有及時處理,留下烙印了嗎?



4D飛梭雷射淡去舊創傷邁向光滑無瑕疵新征程
賦活肌膚 | 平滑撫平 | 緊緻煥膚 | 提亮膚色 | 緊緻毛孔



深入汰換老廢細胞,喚醒肌膚原生美感


CO2分段式光熱療法運作原理
4D飛梭(10600)結合傳統單點雷射與飛梭掃描功能,透過C02分段式熱療法能穿透表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且飛點輸出模式有別以往大面積磨皮雷射,可以降低術後紅腫及不適感,利用自體修復機制汰換真皮層的老廢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



精巧智能系統訂製活顏淨瑕新篇章
“拜森”二氧化碳雷射儀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810號 
4D飛梭提供不同部位的需求,進行精確有效的客製化療程,達到緊緻、拉提、美白、疤痕改善的顯著效果。



5種掃瞄形狀探頭
4D飛梭的5種掃瞄形狀可提供不同治療部位的需求,進行精確有效的治療。並利用高功率及小光點來穿透,每個雷射光點直徑可控制在60~300微米,為極小的光束,造成許多點狀汽化剝離與溫和之熱作用,雷射能量可穿透至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重組,達到緊緻、拉提、美白、疤痕改善之效果明顯的治療。



都是雷射!我適合打哪一種?


飛梭雷射 | 淨膚雷射 | 皮秒雷射



4D飛梭雷射效果見證



解決問題肌膚醫師團隊


時尚假期醫美診所由醫師與您1對1諮詢評估,與專業醫生給予綜合您欲施作療程及個人膚質狀況,建置最適合您的個人化評估,在療程前可以完整了解自己的狀況及「真正所需要」的醫美療程。



4D飛梭雷射常見Q&A


哪些對象不適合治療呢?
未滿18歲青年、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哺乳中、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有嚴重過敏史、蟹足腫體質、癌症治療者、服用抗凝血劑者、施作部位發炎或感染者等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是和施作者等。
我的痘痘正在發炎可以做飛梭雷射嗎?
痘痘發炎程度嚴重時不建議做飛梭雷射,應求助皮膚專科醫師,將痘痘發炎反應抑制下來,再安排療程。若是局部輕微發炎醫師會視情況判定治療範圍。
飛梭雷射治療時間需間隔多久?一般需要治療幾次?
建議間隔一個月以上再進行第二次治療,通常約 3 ~ 4 次後可感受到效果,不過每人的痘疤種類、嚴重程度及肌膚再生能力都不同,可待治療約 4 ~ 6 次後再根據肌膚狀況調整治療次數。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