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點滴材料

輕盈纖體點滴

適合對象:
增強代謝、三高一胖、排毒、疲勞、喝酒、抽菸習慣者

項目簡介:


輔佐甩掉身上肥油,加強身體代謝能力


胺基酸減肥法使脂肪不易囤積,加速體內脂肪的燃燒,胰島素相拮抗,防止體內脂肪堆積,有良好的輔助作用。改善三高一胖(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及腹部肥胖)之新陳代謝症候群族群,可降低體脂肪,減少血膽固醇,舒緩血壓及增進血糖控制。增進脂肪酸利用及降低總膽固醇、降低三酸甘油脂,增加高密度膽固醇可以改善血脂肪異常,將脂肪轉化為能量燃燒脂肪,避免脂肪貯積於體內、維持免疫。
活化細胞內粒線體活動使脂肪燃燒,促進能量形成,提高新陳代謝率,快速消除疲勞促進脂肪代謝,增加體力、增強免疫能力,肝機能增強作用。


輕盈纖體點滴點滴配方



輕盈纖體點滴點滴推薦對象


三高一胖之新陳代謝症候群族群
平時交際應酬喝酒、長期抽煙習慣
肝功能不佳、生活作息不規律
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者


美容點滴作用原理


美容點滴是專案根據亞洲人膚色,結合多種營養成分訂製由靜脈注射至體內,再經由血液循環到達全身,提升身體機能,迅速且均勻的補充身體組織所需的成分、幫助皮膚提升自由基的保護力、改善術後疲勞與加強體能,提供全身多元化的營養素補充。



明星們養膚煥顏的獨家秘密



全方位肌膚管理團隊


時尚假期醫美診所與專業醫生給予綜合您欲施作療程及個人膚質狀況,建置最適合您的個人化評估,在療程前可以完整了解自己的狀況及「真正所需要」的醫美療程。



美容點滴Q&A


什麼對象不適合接受治療呢?
懷孕、補乳期婦女、心血管疾病患者、腎臟病患者,實質肝損害、對成份過敏之特殊體質者,挑明說何種病症者,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治療者。
美容點滴有其他好處嗎?
當營養補足達到均衡,不僅是身體健康,還能調整情緒。讓身心靈獲得平衡,打過美白點滴的人,體驗的好處還包括比較不易感冒,過敏症狀會好轉、能量增加、比較有精神活力。記憶和理解力會增加、視力變好、情緒放鬆、抗壓,便秘改善、傷口癒合快、經痛紓解、易眠、不易抽筋、溼疹改善、不易偏頭痛、去口臭,由體內改善。
美容點滴是如何治療?
與微整注射到皮膚真皮層不同,所謂美容點滴,是打點滴吊瓶用輸液將幾種能淡化色斑、擊退黑色素、抗氧化、調節身體機能等的針劑成分,通過靜脈點滴注射達到治療目的。
停止打美容點滴會有影響嗎?
停止注射後不會有影響,美容點滴裡的成分大多是營養成分,是由內而外的幫助身體排毒、抗氧化、美白等,即使停止注射後也不會有影響到身體原先機能。
美容點滴會有副作用嗎?
一般而言,大多數人使用後反應良好,少數人對某些點滴配方成份過敏者,打完後會有短暫性嘔心、頭暈、血壓下降等現象,特殊狀況例如:月經期間或本身服用抗凝血劑者,需由醫師評估添加之成份。美容點滴的成份是身體本身需要的營養元素,在營養專業的醫療下,就能避免副作用的發生,偶而在初次施打時會有短暫的頭暈想吐的情況,通常減低注射速度後就會緩解,與不習慣注射有關。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