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韓式水娃娃

適合對象:
清潔毛孔、粉刺、老廢角質、補水、膚色不均

項目簡介:


韓妞指定,水娃娃淨膚療程


水娃娃淨膚為無痛式療程,採用四合一水渦流技術,有效清除臉上的粉刺黑頭及各種肌膚問題,相較於坊間傳統美容院,更能有效溫和清潔,避免造成疼痛、炎及疤痕的情況產生。
水娃娃三階段特殊溶液來操作,去黑頭、粉刺、皮脂、死細胞、廢棄物等,把廢棄皮脂髒污去除並持續的供給水分,保持乾淨有彈力的皮膚狀態,增加改善皮膚的效果。



水娃娃淨膚作用原理


採用雙向引流技術
水娃娃屬於物理性治療運用負壓是原理及雙向引流技術。去除表層老化角質,適度促進細胞再生,並使肌膚保水滋潤!


非侵入性溫和療程
水娃娃淨膚後,肌膚不僅達到深層清潔毛孔、拔除粉刺,提升肌膚補水、柔膚、深層淨膚的效果。


搭配精華液來進行無痛高效換膚
同時注入精華液,針對缺水、膚色暗沉不均、粉刺、油性肌膚、粗厚角質層進行煥膚。



水娃娃療程6步驟


水娃娃主要利用儀器的吸力去代謝老廢角質,等於再次的深層清潔,提升肌膚的保水度和細緻度,同時療程也享杏仁酸晶亮煥白,改善粉刺、痘痘,淡化黑色素等肌膚問題。建議一週一次效果更加分。
♥點我了解更多杏仁酸作用♥



全方位肌膚管理團隊


時尚假期醫美診所與專業醫生給予綜合您欲施作療程及個人膚質狀況,建置最適合您的個人化評估,在療程前可以完整了解自己的狀況及「真正所需要」的醫美療程。



水娃娃淨膚Q&A


我的膚質適合水娃娃療程嗎?
水娃娃淨療程可適用所有的膚質與年齡,深層清潔改善老廢角質、清除肌膚粉刺修保濕導入,啟動完美淨膚力但以下幾個情況無法施作:肌膚有過敏問題、有心血管疾病、孕婦,療程前仍會先進行一對一諮詢,選擇最適合您的療程。
水娃娃療程多久可以施作一次呢?
兩個禮拜可做一次可當作肌膚定期保養。
施作水娃娃療程有恢復期嗎?
術後即可上妝保養,無修復期。
水娃娃療程療程前要注意什麼?
療程前一周建議不要做臉部雷射療程、黑鑽矽晶療程。
療程後要注意什麼?該如何保養?
療程後白天需外出請加強防曬,防止紫外線傷害及產生黑色素沈澱,並恢復平時正常保養即可。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

難怪粉刺清不完...這6個生活壞習慣居然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