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眼部整形

割雙眼皮

適合對象:
泡泡眼、瞇瞇眼、單眼皮較厚

項目簡介:

跨越年齡限制—打造逆齡深邃媚眼


每個人眼睛的條件千變萬化不一樣,在這麼多變數下,雙眼皮手術成為一個看似簡單,卻是相當依賴醫生技術的一項手術。



打造自然魅力雙眼皮,精準醫術是關鍵


雙眼皮手術看似簡單,但要能做到符合客人期待、自然又不 太人工化已變成是一項極高的挑戰。時尚假期醫美以全面性評估患者眼皮狀況,以及合適的手術方式,更耐心傾聽結合顧客的理想目標,打造獨一無二的深邃雙眼皮。


搶救SOS鬆弛無神掰



美眼和現實的差距你中槍了嗎?



雙眼皮手術方式


雙眼皮摺痕如何固定一直是個重要課題,如何在適當的高度固定產生洽當沾黏,讓摺痕不會在幾個月後變淡、變淺,考驗著眼整形醫師技術。



1.為使雙眼皮完美精準對稱,由專業醫師採眼部局部麻醉
2.在適合的雙眼皮褶痕高度切開,切除過多的眼皮、眼輪匝肌及脂肪組織。
3.將皮膚與提眼瞼肌筋膜縫合固定,可移除多餘脂肪與皮膚, 精確穩固雙眼皮皺摺。


美麗見證案例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我們的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能夠精準判定五官整體美感。每一次的施作都由專業醫師與您進行詳細的討論並根據調整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手術療程,透過專業知識和技術為您提供最佳的建議和服務。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