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眼部整形

縫雙眼皮

適合對象:
年輕肌膚、眼皮薄、上眼皮脂肪量少者、無鬆弛者

項目簡介:

自然宛若天生-閉眼無痕縫雙眼皮


年輕肌膚、眼皮薄、上眼皮脂肪量少者、無鬆弛者,不想有疤痕的最佳選擇!



總是羨慕別人擁有輪廓分明、神采亮麗的雙眼?漂亮深邃的雙眼,能吸引好人緣,看起來也更有神,而眼部線條更是影響臉部黃金比例的美感關鍵!經由技術熟練的整外醫師,無痕隱形縫雙眼皮,就能輕鬆塑造宛若天生的理想眼眸。


數據美感評估,打造黃金美眼比例


眼睛大小與整體五官的協調程度息息相關,每個人的眼型不同,如何做到臉部整體比例的協調美感,需要靠純熟的技術以及豐富的經驗,搭配雙眼皮的高度和眼睛的高度大約為1:3,在縫雙眼皮手術前,溝通了解顧客需求,結合美感專業評估,成果才能完美展現明亮有神的動人大眼。



百變眼神-風格都能專屬訂製



【八字縫法】
在上眼皮適合的高度上切數個2mm內小洞,採用不可吸收式縫線,依照眼型的不同定位縫法,造出自然的雙眼皮皺摺。消腫更快速,失敗率極低,術後完全無疤。若術後不滿意效果依舊可補救。
【三點縫法】
結合『割&縫』的手術,釘書機縫法的進階版。適合眼皮過厚,眼皮脂肪多,不適合縫雙眼皮的患者。
【釘書針式】
利用特殊長針頭的縫線,在深層眼瞼板處縫合提眼瞼肌和眼皮,如同訂書針一般釘出自然的雙眼皮線。將皮下眼瞼板與眼皮夾在一起,可以更加深入縫合,藉以改善傳統縫雙眼皮縫合不深層的缺點。


美麗見證案例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我們的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能夠精準判定五官整體美感。每一次的施作都由專業醫師與您進行詳細的討論並根據調整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手術療程,透過專業知識和技術為您提供最佳的建議和服務。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