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眼部整形

減齡眼袋

適合對象:
下眼瞼脂肪凸出、下眼瞼皮膚及肌肉鬆弛、眼周皺紋較多

項目簡介:


摘除老態憔悴—再現緊緻雙眸


眼皮是女性臉部老化最快的部位,尤其眼眶下緣膨出的眼袋,會使人看起來特別顯老!拒絕出現倦容、鬆弛狀態的皮膚,惟有眼袋去除手術可以打造從熟齡到年輕的雙眼,消除眼皮下垂老態,緊緻拉提再現年輕雙眸。眼眶隔膜鬆弛、作息不息引起的水 腫以及遺傳,加上脂肪、肌肉、骨 骼的鬆弛老化都會加速眼袋的產生。 程以長醫師以細膩分析,找出適合顧客需求與眼睛條件的手術方式, 打造最合適的緊緻雙眸。


卸下袋溝,完美減齡-10 逆時光


眼袋隨者年紀增長,下垂和凹陷情況日益嚴重,平時使用的保養品、化妝品都無法掩蓋眼袋帶來的疲憊老態。對於還有下垂鬆弛情況的你,可以諮詢熟齡眼袋的外開式療程方法,透過移除眼袋多餘脂肪,將眼袋拉提緊緻的方法,術後不僅可以讓眼睛整體減齡還能拉提眼周使皺摺更加平整!



眼袋去除手術術式解析-外開式


熟齡眼袋是最熱門的項目之一,因已有皮膚及軟組織的鬆弛及明顯的淚溝、眼袋就適合以外開切皮摘除眼袋、軟組織復位和肌肉懸吊!



手術切口一般在下眼瞼睫毛緣2-3mm地方,修飾鬆弛皮膚,將其拉緊。優點是單一切口既可處理皮膚鬆弛的問題,又能同時做中臉拉提的手術。



外開減齡眼袋見證案例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我們的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能夠精準判定五官整體美感。每一次的施作都由專業醫師與您進行詳細的討論並根據調整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手術療程,透過專業知識和技術為您提供最佳的建議和服務。



眼袋手術常見Q&A


眼袋手術後,需多久後眼袋瘀青才會消失?
眼袋手術基本上會在7-14天逐漸退開瘀青,一般在2-3週後消退,但仍需要依據個人情況評估。
眼袋手術後,臥蠶會消失嗎?
大多患者因眼袋過於明顯、下垂鬆弛看不見原先的臥蠶,手術將多餘脂肪去除後臥蠶更明顯,呈現更加深邃的眼眸。
眼袋手術前我需要注意什麼?
吸菸喝酒習慣、血液凝固不良、慢性疾病、疤痕增生...等情況,諮詢時需將情況詳細告知醫生共同評估。
眼袋手術後我需要注意什麼?
依據醫生指示做後續保養,恢復期間不要彎腰低頭且入睡前不可多飲水、枕頭墊高、忌辛辣刺激避免腫脹。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