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活氧美人機

適合對象:
缺水乾燥、皺紋、鬆弛

項目簡介:


你的臉蛋今天「深呼吸」了嗎?


臉蛋也需要新鮮氧氣?根據科學測試,人的每次呼吸空氣量約500毫升,深入肺部的氧氣有7%被最大的器官-皮膚利用,若含氧不足會使身體無法順利促進新陳代謝,導致沈澱老廢,而每天待在室內、面對混濁的空氣的我們,日積月累下顏值成了最大的受害者!



活氧美人養成光滑輕氧肌


高壓注氧 | 98%的純氧脈搏式高壓注入,激活細胞,刺激自身膠原蛋白的生長
噴氧 | 為肌膚補充養分,讓護理産品發揮到極致
吸氧 | 促進人體細胞有氧代謝,加強皮膚的營養輸送,增強肺活量,加快新陳代謝
淋巴疏導 | 促進淋巴管及微循環順暢,代謝體內毒素
除皺 | 從基底層改善皮膚的衰老狀態,細胞活化再生,緊緻修復肌膚



O2純氧深層導入 一機解決肌膚問題
活氧美人利用分子篩物理技術進行空氣分離,利用分子篩在加壓時可將空氣中78%氮氣吸附,將過濾後的氧氣收集起來,經過淨化處理後即成為高純度的氧氣,最後通過專業設計的太空光氧罩作用於臉部,在二極體冷光的配合下讓臉部皮膚吸收。


活氧逆齡,6段式全方位提升


修護力UP! 代謝力UP!


保濕度UP! 緊實度UP!


保護力UP! 光澤感UP!



活氧美人機,針對膚況三大課程


STEP.1 活氧肌力
氧面罩根據護理部位選擇合適的光照。紅光促進膠原生成結合,藍光消炎殺菌。


STEP.2 動感音波
利用超聲波穿透力強、能深入皮膚的特點,在人身體、面部進行護理,達到減肥塑身以及美白改善膚質的目的。具有增強細胞活性、通透性,緊實肌膚、改善肌膚問題。


STEP.3緊緻電堂
仿生物微電又稱BIO模擬人體大腦所發出的生物微電,直接補充進入細胞,平衡細胞值,活躍細胞,從基底層改善皮膚的衰老狀態,讓肌膚達到深層養護的功效。




全方位肌膚管理團隊


時尚假期醫美診所與專業醫生給予綜合您欲施作療程及個人膚質狀況,建置最適合您的個人化評估,在療程前可以完整了解自己的狀況及「真正所需要」的醫美療程。



活氧美人機常見Q&A


我的膚質適合活氧美人機療程嗎?
活氧美人機療程可適用所有的膚質與年齡,深層清潔去除毛孔阻塞、促進代謝機制、提高彈性與緊實,重新展現光滑輕氧肌。但以下幾個情況無法施作:肌膚正在發炎、有心血管疾病、孕婦,療程前仍會先與醫師進行一對一諮詢,選擇最適合您的療程。
療程後如何保養?
療程後可恢復日常保養,肌膚容易乾燥暗沈的情況可以使用時尚假期醫美診所「全能保水套組」,若想持續改善鬆弛、皺紋等情況可使用「肌膚修護生長因子」,並搭配spf15以上防曬品保護肌膚。
療程施作後多久能見效?
療程通常在第一次就會看見與原本不同的改變,但若想要更好的效果仍可以考慮約三次左右的療程。具體次數取決於個人膚況及療程目的,在療程前可在諮詢時與醫生確認適合自己的最佳方案。
雷射後還可以施作活氧美人機療程嗎?
可以!雷射後也非常適合活氧美人機療程,活氧美人肌療程可以促進傷口癒合和提升修復速度,使細胞含氧增加促進療程效果。但仍需依照雷射療程後建議的事項約一週後在進行保養。
療程效果可以維持多久?是否有副作用?
療程大約可以持續幾個星期,具體效果仍取決於個人的皮膚狀況、生活習慣和護理習慣等,選用的保養品也是維持效果的關鍵因素!活氧美人機療程基本沒有副作用,但若在療程出現皮膚刺激、紅腫、過敏等反應,應即時告知護理人員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

難怪粉刺清不完...這6個生活壞習慣居然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