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儀器設備

蝴蝶電波

適合對象:
產後婦女、陰道鬆弛、漏尿困擾、陰道萎縮乾澀、想讓性生活更圓滿的女性

項目簡介:

女性私密處保養 FormaV 蝴蝶電波


無痛緊實 | 無恢復期 | 療程舒適 | 非侵入式



以前女性沒有多少選擇來改善因分娩或衰老引起的性生活健康問題。如今,在這方面有了突破新技術可以提供給女性更多的選擇來解決她們的不適與困擾從而提高性生活質量。這些新的選擇更有效,而且輕鬆,無痛。



FormaV提供安全有效,快速舒適的治療。
FormaV通過非侵入性表面重修技術提供增加內部和外部陰道健康的修復。


360度的的愛護—無死角緊密貼合


探頭採一次性,安全衛生 | FDA+TFDA 美國台灣衛服部雙認證



因茉蒂奧提瑪光電系統 衛部醫器輸字第033191號


「蝴蝶電波」利用「三極電波」加熱技術和「A.C.E控溫技術」,顯著提升肌膚結構的緊實度。透過「RF電波」大面積覆蓋的特性,能夠深入肌膚組織,溫和但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活化盆底肌與陰道。最重要的是!過程微熱無痛無傷口,不僅修護私密肌的美麗彈性,還能體驗到持續性及持久的健康效益。


女人的悄悄話


那些私密煩惱,她們也曾遇過....



時尚假期|最懂妳的閨蜜女醫


時尚假期有專業的女醫師群及優秀的護理人員,為女性朋友們的私密把關,呵護您隱私,獨立診間進行諮詢與治療,讓您全程自在安心。




蝴蝶電波常見Q&A


Q:療程時間多久?
大約40分鐘即可完成
Q:治療期間會有疼痛感嗎?
不會,唯有接近陰道口會有些微
Q:過程需要麻醉嗎?
不需要,蝴蝶電波療程溫和舒適且有效
Q:可搭配其他的治療嗎?
可以,可依個體條件由專業醫師安排療程
Q:產後多久可以進行療程?
第一次月經結束後即可
Q:經期前後多久可進行療程?
月經結束後即可治療
Q:治療後恢復期需要多久?
無修復期,療程三天內避免性行為及泡澡


 


療程施作須知


1.蝴蝶電波治療前會由專業人員事先透過問卷填寫評估是否適合治療。
2.治療前,醫師將使用鴨嘴鉗視診陰道是否正發炎感染、嚴重異味或鬆弛嚴重、懷孕或不確定懷孕、裝置避孕器、正於經期者,皆不適合此療程。
3.治療區域內有淺表金屬、穿孔或其他植入物。
4.在過去12個月內進行陰道或骨盆手術。
5.陰部有疼痛、發炎或傳染性疾病(疣、皰疹)。
6.當前泌尿道、骨盆或骨盆槍有感染 當前皮膚正在接受化療、放射、冷凍治療。
7.在過去12個月內進行陰道或骨盆手術。
8.嚴重的併發疾病,例如心臟疾病,思覺失調,癲癇症,無法控制的高血壓以期肝臟或腎臟疾病。
9.具有熱刺激病史的患者(例如治療區域內的復發性單純皰疹)只能採取預防性治療後才能治療。
10.治療後三天內患者應避免使用過熱的水、術後三天內接觸治療部位、避免泡澡、游泳及性生活。
11.治療後,如有感染,過度腫脹,發紅、疼痛或其他任何異常或不適症狀的跡象,建議患者聯繫醫生。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