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外科-面部輪廓

天鵝頸美型術

適合對象:
下顎線條不明顯、雙下巴、闊頸肌鬆弛、打過音波電波無理想效果者

成功案例:

  • 告別雙下巴 打造完美下顎線!
    告別雙下巴 打造完美下顎線!

    我在做天鵝頸手術前,對於雙下巴真的很在意,雖然我朋友都說很正常,認為普通人多少都會有一點雙下巴,又沒有很嚴重,但當我做完天鵝頸手術後,身邊很多朋友都說我變瘦了,可能是臉部線條變更精緻的原因,做完天鵝頸手術其實很自然,朋友也看不出我有偷偷去做手術,反而都覺得我變瘦、變精緻了!

項目簡介:

結合「下巴取脂」+「擴頸肌收緊縫合」複合式手術



天鵝頸是什麼?
許多人困擾是明明四肢不胖、可是就是擁有肉肉的雙下巴,這是屬於先天因為基因遺傳、或下巴後縮、偏短、局部脂肪堆積等原因。後天則是因老化或肌肉鬆弛、肥胖脂肪堆積而出現雙下巴。
會用「天鵝頸」來形容,是因為就像天鵝一樣光滑緊緻又細長的頸部,「天鵝頸」也被視為性感部位之一。
天鵝美頸的關鍵:從側臉看下巴到頸部角度呈現大約105度左右、側臉下巴輪廓線條清晰分明、頸部肌肉線條也是相當明顯。


擴頸肌為何
擴頸肌指的是下巴下方與脖子交界處,位於頸部左右兩側的一塊淺層肌肉,形狀就像一把倒置的扇形。此扇形的的寬端連接到肩部和上胸部,具體地說覆蓋胸大肌和三角肌上部的筋膜,然後與鎖骨交叉向上通過頸的兩側。



天鵝頸手術解析



天鵝頸手術是結合「下巴取脂」+「擴頸肌收緊縫合」的複合式手術,手術位置位在下巴下緣及耳朵下緣,位置隱密不明顯,傷口疤痕只要妥善照顧保養,術後一段時間便會逐漸淡化。視情況移除擴頸肌內外的深層脂肪墊,合併微創抽脂,收緊擴頸肌,達到消除雙下巴效果及還原緊緻的輪廓線條。



下巴取脂
在耳朵下緣開個0.2-0.3公分的小切口(微創傷口)、以及下巴下緣開個2-2.5公分的小切口(微創傷口),針對下巴區域的脂肪做微創抽脂;視每個人的本身狀況再來看看是否需要針對深層脂肪做移除動作。
擴頸肌縫合術
移除多餘脂肪後會進行擴頸肌縫合動作,將兩片分離的擴頸肌往中間靠緊做縫合,收緊肌肉、並同步修飾頸部線條。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我們的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能夠精準判定整體美感。每一次的施作都由專業醫師與您進行詳細的討論並根據調整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手術療程,透過專業知識和技術為您提供最佳的建議和服務。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