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杏仁酸

適合對象:
除皺、除斑、抑制黑色素生成、亮白、抗痘

項目簡介:


杏仁酸煥膚-打造素顏安心好膚質


杏仁酸又稱為「苦杏仁酸」,因為它萃取自苦杏仁而得名。屬於是果酸的一種。杏仁酸與皮膚的親和力高,能達到白皙煥膚,容易滲透角質層並深入皮膚發揮作用。杏仁酸具有改善角質老化、毛孔角化、改善痘疤、改善色素沈積、淡化細紋這類的效果,另外具有部分的抗菌功能,也因此有部分抗痘效果,又因為脂溶性比較高,所以比較不會快速進入皮膚而相對溫和。


我適合做杏仁酸療程嗎?


濃淡花斑|粉刺痘肌|毛孔粗大|雷射反黑|色素沉積|暗沉粗糙



 


杏仁酸快速清除肌膚表面老廢角質,養成水煮蛋肌的秘密


杏仁酸不同於果酸因為脂溶性比例較高更加溫和親膚主要濃度有10%、20%、30%,但並不是愈高濃度效果越好,而
是依據個人膚況經過醫師評估後以最適合的方式改善。衛福部規定,杏仁酸濃度如在10%以上、PH值小於3.5,須由醫療院所之專業醫護人員操作。所有果酸居家產品pH值則必須在3.5以上。



我該選擇在哪做杏仁酸?



杏仁酸28天煥膚計畫


由內而外,濾鏡般的磨皮效果



杏仁酸對於特殊體質及易造成傷疤的體質如:蟹足腫...等我們一般較不建議施作。在此類情況下醫生都會建議施作另一款較療程,就是我們的明星療程:♥黑鑽矽晶♥(點我了解更多)


全方位肌膚管理團隊


時尚假期醫美診所與專業醫生給予綜合您欲施作療程及個人膚質狀況,建置最適合您的個人化評估,在療程前可以完整了解自己的狀況及「真正所需要」的醫美療程。



杏仁酸煥膚保養入門班Q&A


杏仁酸與果酸煥膚差別在哪?
杏仁酸屬於溫和型酸類,親膚性也比較高,當杏仁酸深入肌底時,較溫和不刺激,而果酸是天然蔬果酸類,刺激性強度高,容易造成肌膚發癢不適,還得注意濃度與酸鹼值肌膚是否能適應。
療程前後一周需注意什麼?
療程前:請勿使用酸類產品,且停止挽臉、去角質產品,勿用刀片刮毛或染燙髮。
療程後:避免泡溫泉、三溫暖、日光浴,勿使用含酸類產品及藥物。
療程後我該如何保養肌膚?
使用溫和洗面乳清潔,並加強保濕修護,出門使用防曬產品,若肌膚有脫皮結痂屬於正常狀況,勿抓癢或剝除。
剛開始接受煥膚,為何會發生痘痘增多、乾枯缺水的情況?
該如何改善呢?杏仁酸作用原理主要為帶走深層髒污、堵塞,進而調理油水平衡達到健康的狀態。許多人初次接受煥膚,出現痘量增多等情況,這是因為療程後正作用處理阻淤,帶出沈積老廢。而感覺緊繃缺水現象大多發生於敏弱、乾性肌膚,術後持續加強保濕即可感受逐漸煥亮平衡。
杏仁酸煥膚療程大約多久可以做一次呢?
一般療程約6-8次,前期可採兩週一次密集調理,後續採一月一次一般調理。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

難怪粉刺清不完...這6個生活壞習慣居然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