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儀器設備

微針美塑(飛針)

適合對象:
毛孔粗大、凹洞、暗沉、凹疤、嚴重痘疤

項目簡介:


微針美塑 #飛針
護膚新科技細膩演繹柔嫩新可能


微針美塑又稱極速飛針或飛針,利用對真皮層輕微的刺激作用,賦活肌膚細胞再生能力,並同時打開了無數微小通道,將修護精華液高效導入,讓養分更容易被吸收,如此革新的護膚科技為皮膚提供全方位的修護滋養。


面對肌膚種種問題 微針美塑陪你拒絕妥協!


凹洞瑕疵 | 彈性疲乏 | 細紋顯齡 | 斑點叢生



特術微創細針 美麗能量直達


微觸奇蹟 | 特殊微創細針,精巧美妍
瞬間皮秒 | 每秒約500次的瞬間極速
刺激新生 | 深入真皮層,活賦細胞
爆量吸收 | 皮膚吸收率高效增加40%



微針美塑運用特殊設計高速馬達驅動微創細針穿刺皮膚,以每秒速度大約500次直進直出穿刺動作,刺激皮下、真皮的膠原蛋白、纖維母細胞增生,藉由深度微創之微滲血,造成血小板釋放出修復皮膚組織的皮膚生長因子,開啟膠原增生與皮膚修補的復原機制,促進皮膚加速修護。五分鐘內在肌膚表皮創造超過20萬個穿透微細管道,讓皮膚滲透吸收率可增加40%,加強保養品之淡斑美白、修補細紋、飽水緊緻等成效。


微針美塑 #飛針 VS 飛梭雷射



震撼視覺的煥顏秘密 “立即感受驚豔效果”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時尚假期醫美診所由醫師與您1對1諮詢評估,與專業醫生給予綜合您欲施作療程及個人膚質狀況,建置最適合您的個人化評估,在療程前可以完整了解自己的狀況及「真正所需要」的醫美療程。



微針美塑(飛針)常見問題Q&A


治療時會不會有疼痛感?
1.治療前會先局部敷麻,待治療部位麻痺後才開始進行治療
2.治療針頭非常細小,所以疼痛感並不那麼明顯,只有較敏感的部位才會有些微刺感,一般民眾都可接受,但實際上痛感還是因人而易。
治療後對日常生活會有影響嗎?
治療術後會有輕微的紅腫反應,依據個人體質不同,就像皮膚曬傷一樣持續約2~3天。約有10~20%的人僅需1天修護;約50%的人大約需要2天。若有不適,建議可適度冰敷,可舒緩紅腫不適狀況。
微針美塑跟一般的滾輪治療有什麼不同嗎?
微針美塑跟微針治療原理是一樣的,但因為飛針治療是運用高速馬達驅動微針,所以可大幅減低治療時之不適感、效果更好。針對立體部位(如鼻、眼周圍等),可以達到更細緻的效果,且治療密度是一般微針滾輪的2倍。
微針美塑治療後要怎麼保養呢?
皮膚可能短暫出現輕微泛紅及灼熱感,建議4小時內勿清洗治療部位施打處或全臉,請適度塗抹消炎藥,維持24小時暫時先不要碰生水。加強保濕及嚴密防曬非常重要,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
之防曬乳,準備遮陽帽或陽傘為肌膚做好全面防曬。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