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外科-身體美形

私密處整形

適合對象:
陰唇過大、陰道緊實、陰唇乾扁

項目簡介:


綻放私處美 性福魅力再重生


「性」是感情中能否感受到幸福的重要元素,但隨著時間老化、生產造成的鬆弛變形、天生不對稱,更可能阻礙女性對自我身體的認同,也伴隨自信消逝,若希望點燃全新恩愛生活,就必須從私密處全方位開始改變!


「私密處肌膚鬆弛黯淡連帶影響了你的自信心?」


私密處整形分為,女性外陰部與陰道。包含大陰唇、小陰唇、陰道口、陰道。手術前“全面性的評估”顧客需求以及在意的部位,不僅需擁有美觀,更需要掌握親密關係時的舒適度,讓整體呈現小巧粉嫩、精緻美觀,並能提升私密敏感度!



私密處整形閨蜜女醫-黃馨慧醫師


全方位美型,精緻舒適的私密美
「只有女生最懂女生」 私密部位不僅是女孩子美的一環也是保養當中不可忘記的重要肌膚



私密處美型手術掌握關鍵



遺傳性私密處暗沈或內褲摩擦導致私密部位日漸色素沈澱,透過私密部位手術重新「整修」門面,重現私密肌膚粉嫩白皙的魅力,即使沒有衣服的遮掩也是那麼自信美麗。



對付陰唇過長、肥厚、皺摺過多等問題,經過醫師仔細的「精修」,私密處呈現完美的ㄧ線型!沒有走路卡卡的困擾,也沒有細菌滋生的擔憂~找回每個女孩的私密理想型。


大小陰唇縮小術
性感小巧——粉嫩挑逗



又稱為(陰唇修補術),將針對多餘、肥厚、顏色暗沉較深的小陰唇進行切除手術。結合精緻修整進行兩側陰唇對齊、修型、縫合,締造完美性感弧線,同時將外緣摩擦導致顏色深沉處一併去除,讓私密處兼具魅力美觀與功能重建。


陰道緊實手術
緊緻包覆——重拾青春



「全方位陰道緊實手術」可藉由陰道壁縫合緊縮陰道徑,縮小陰道口、幫助恢復緊實度,為鬆弛的陰道管徑做全層修補。手術完全避開前壁的性敏感G點,讓全長約8~10cm的陰道管徑變窄變緊,恢復與增強陰道內的肌力和彈性,從裡到外全面回復青春彈力。


大小陰唇填補術
水潤豐滿——Q彈緊實



隨著年齡自然老化、女性賀爾蒙減少,將導致大小陰脣暗沈鬆垮。理想的陰唇是Q彈飽滿,雙邊對稱,水潤豐滿。
建議可以透過「陰唇填補手術」使恢復年輕豐潤感。以自體脂肪填補或玻尿酸填補,針對萎縮乾扁的部分來微細修整,打造私密處的完美比例,再現豐滿女人味。


♥ 私密閨蜜的悄悄話 ♥


♥閨蜜一號 陳小姐 30歲
原本擔心這難以啟齒的問題該找誰處理,但幸好諮詢醫師是女生,讓我在整個諮詢過程變得很放鬆,黃馨慧醫師人很親切有禮貌,且會根據我的條件會為我客製化理想外觀,術後外觀我很滿意跟當初討論的樣子是一樣的,交給她執刀我很放心。
♥閨蜜二號 賴小姐 24歲
天生妹妹不完美的問題一直困擾我很久,外觀又黑又皺讓我常常不自信甚至還擔心男友會嫌棄而不敢更近一步,所以想了很久才下定決心來時尚將妹妹重新改造,改變過後的「妹妹」外觀粉嫩緊緻,沒有之前暗沈鬆
垮的問題了,自信心也提升很多,現在與另一半關係更加親密了~
♥閨蜜三號 李小姐 35歲
至從產後私密處就開始鬆弛,緊實度與小陰唇部分與產前比差很多,但至從做完陰道緊實手術後,妹妹就像回到18歲少女般那樣,能明顯感受到私密處恢復彈性且變得更加緊實,與老公的房事也增溫很多。
♥閨蜜四號 A小姐 27歲
以前的我曾因為陰唇翅膀兩邊不對稱,而感到很焦慮、自卑,但透過黃醫師的巧手後,小花瓣翅膀兩端對稱完美,而且術後傷口像隱身一樣,沒想到後天打造也能這麼自然!!
♥閨蜜五號 關小姐 28歲
在術前我就了做許多外觀與保養方面的功課,所以聽了醫師給的建議下決定做陰唇填補術比較符合我理想,術後果然沒讓我失望,私密處的外型變得水嫩、豐滿,整體感覺增添一股女人味, 這些改變讓我的性致與生活品質很提升很多。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我們的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能夠精準判定整體美感。每一次的施作都由專業醫師與您進行詳細的討論並根據調整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手術療程,透過專業知識和技術為您提供最佳的建議和服務。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