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勝發院長

巨蛋時尚假期整形醫美診所院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
台灣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傷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高雄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義大醫院一般整形外科主任
義大醫院美容中心主任
美和技術學院醫學美容兼任講師

眼袋一站式精修|一次重回年輕時代
你也有這些問題嗎?
A.眼袋B.淚溝C.臥蠶D.蘋果肌
現代人除了天生因素外,隨者年齡增長或是過度使用3C產品,容易出現眼袋、淚溝、臥蠶等問題,甚至因膠原蛋白流失,蘋果肌也會跟者消風凹陷,這些都會使人看氣起來較為疲累或老態。
眼部雕塑整外權威2合1隱痕眼袋手術∣20年以上手術經驗,精準評估打造最完美的手術結果∣整形外科院長 姚勝發
高雄眼整形|眼袋手術權威 打造專屬於你的眼部美學
時尚假期醫美姚勝發院長,以超過20年以上手術經驗,專屬客製「2合1隱痕眼袋手術,有別於一般只針對眼袋做手術,而是根據臉部整體狀況進行專業評估,結合自體脂肪臉部補脂,重現明眸。
2合1隱痕眼袋手術∣喚回年輕雙眸2大關鍵!
什麼是「2合1眼袋手術」
關鍵1>隱痕內開眼袋手術|卸下眼睛負擔,打造明亮眼

優勢:✔ 極細隱痕 ✔ 恢復期短 ✔ 不出現下眼臉外翻情況

下眼瞼極細切口、移除多餘脂肪團、隱痕完成
手術方式:術前由醫師親自溝通並確認調整範圍,隱痕內開眼袋手術療程約1~1.5小時,術前會先進行麻醉。過程中以極細的切口取出眼袋內多餘的脂肪塊,均勻推開脂肪塊後進行縫合。
關鍵2>4D臉部脂肪雕塑|填補淚溝臥蠶蘋果肌,飽滿眸光更升級

優勢:✔ 自體脂肪不排斥 ✔ 填補範圍廣 ✔ 重現小齡稚嫩澎潤

下眼瞼極細切口、移除多餘脂肪團、隱痕完成
手術方式:術前醫師溝通取脂部位並確認補脂位置,4D臉部脂肪雕塑手術約1~2小時,術前會先進行麻醉。過程中以「少量多次」方式,精準填充脂肪且注重細節雕塑,達到4D立體飽滿效果。

一站式打造魅力眼神+逆齡美顏
一舉多得的療程,怎麼能不推薦?
案例一

褪去時光,重回十年前的飽滿明亮

黃小姐/56歲/老化眼袋+蘋果肌凹陷
年紀越大眼袋下垂越明顯,平時保養好膚質卻被眼袋透露年齡。療程後很明顯眼袋完全消失了,加上臉部雕塑補充飽滿感,整個人看起來真的年輕很多!


案例二

改造冷漠無光,閃亮逆襲女神感

張小姐/33歲/熬夜眼袋+淚溝明顯
工作關係看電腦、晚上熬夜習慣了,有黑眼圈問題還出現了眼袋,素顏看起來超凶。這次療程做完感覺不只眼睛變大,雕塑後連眼神也變溫柔暖暖的!


案例三

遠離阿姨稱呼,全都改叫姊姊

李小姐/43歲/老化眼袋+淚溝明顯
之前一直沒有重視過眼袋問題,某天照鏡子發現自己臉上老化好快,眼袋跟淚溝讓我看起來像50歲。眼袋+臉部雕塑後感覺五官更精緻許多,原本的阿姨感也離我而去了。


案例四

婆婆媽媽味走開,打造逆齡高貴感

陳小姐/62歲/老化眼袋+淚溝/太陽穴凹陷
女人就應該為自己的美勇敢!一舉多得的療程第一次做就非常滿意,除了解決眼袋,還調整臉部有些下垂、凹陷的部位,連一些細紋都在調整同時被拉平了~


案例五

甩開路人角色,無辜可愛惹人疼

黃小姐/28歲/水腫眼袋+臥蠶調整
諮詢時只是想處理眼袋問題,但後來聽從醫生的建議一併做了雕塑。真的還好那時候有做雕塑!臉部比例整體更好看也更立體了,臥蠶也飽滿的不用再上修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