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HOLIC較其他同類型皮秒快100-300皮秒不等,短脈衝不但能減少擊碎黑色素所帶來的熱傷害也大幅滅少一般皮秒光熱效應,舒適無痛不易反黑達到良好的治療效果

皮秒雷射是新一代的雷射技術。相較於傳統雷射,例如飛梭雷射和淨膚雷射,皮秒雷射不僅治療效果更快,所需的脈衝時間也較短。

 

 

 

 

PicoHolic是什麼?

 

時尚假期醫美引進極速超皮秒PicoHolic,由韓國上市公司GTG Wellness所製造、香港市占率第一。

擁有目前較短的脈衝輸出時間300皮秒,較其他同類型皮秒快100-300皮秒不等。短脈衝不但能減少擊碎黑色素所帶來的熱傷害,亦大幅滅少一般皮秒光熱效應,舒適無痛不易反黑,也能達到良好的淡斑、除刺青、美膚效果。

極速超皮秒透過光震效應有效震退黑色素,對皮膚的熱傷害也相對減少。分波長755nm以及532nm,根據波長的不同,波長越長穿透力越深,粉碎黑色素或是填補坑洞,也會更有效果。主要是突破最短的脈沖時間,可在10的負12次方極短脈沖,產生機械光震波效應,因此能夠大幅減少並縮短熱能對皮膚造成的傷害,以及減少術後過度潮紅,與色素沈澱反黑等併發症等困擾。

 

 

 

治療功效:雀斑、脂溢性角化病、咖啡斑、色素沉著 、太田母斑、黑斑 Melasma、紋身、痘疤、皺紋、毛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