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儀器設備

淨膚雷射

適合對象:
刺青紋眉、各種色素斑、脂漏性角化病、混合肝班、毛孔、膚色不均

項目簡介:


淨膚雷射-打擊肌膚問題


淨膚雙波長 | 淨透雙效深淺打擊532nm&1064nm波長深淺破壞目標黑色區塊
溫和養妍 | 屬於日常的溫和保養,無侵入無傷口,打擊暗沈蠟黃、出油
透亮自信光 | 將色素擊碎幫助自然健康代謝,促進更新機制,提升光澤



傳統釹雅各雷射為尖錐狀波形,瞬間能量造成副作用的機率較高,淨膚雷射擁有穩定的平行波設計,輸出能量穩定,降低副作用達到安全又有效的治療。
治療時讓肌膚得到適時的熱效應,此時毛孔會因為熱效應而顯得毛孔較小,肌膚較為細緻,最明顯的感受應該為治療完後一個禮拜,但是時效性不會維持太久,若接受5次療程後,持續的刺激纖維母細胞,讓我們的肌膚膠原蛋白再生,達到毛孔縮小的效果。


素顏完全不敢出門?


粗毛孔、斑駁黑芝麻白芝麻、色素不均!



淨膚雷射原理解析!


恢復健康光澤,重回自然本色
“拜森”銣雅克雷射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340號



淨膚雷射是以黑色物質為吸收介質的雷射,施作過程溫和、無侵入,也被稱為柔膚雷射、白瓷娃娃雷射。
獨特1064nm&532nm雙波長,532nm波長易被黑色素吸收,主要打擊淺層色斑,1064nm波長可直達深處,改善色素斑、暗沈、毛孔情況。淨膚雷射利用光熱將黑色素擊碎,由我們自然代謝出色素,保持彈潤白皙光澤,小資入門保養推薦!



淨膚雷射&皮秒雷射 該怎麼選?


我們可以將淨膚雷射看作入門級皮秒雷射,淨膚雷射利用只532nm&1064nm雙波長可作用面部深淺範圍,無論是大範圍的色素不均、毛孔情況、油脂分泌過多情況都可應對!但相較於皮秒雷射,皮秒雷射將黑色素打碎更細小,可讓整體代謝時間更短作用更即效。因此若以日常保養為目的,我們推薦淨膚雷射給您!不用花大錢也可以有淨膚白皙目的。



淨膚煥顏歷程碑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時尚假期醫美診所由醫師與您1對1諮詢評估,與專業醫生給予綜合您欲施作療程及個人膚質狀況,建置最適合您的個人化評估,在療程前可以完整了解自己的狀況及「真正所需要」的醫美療程。



淨膚雷射常見Q&A


淨膚雷射打一次就會好嗎?
建議前期可以先密集治療後,再做定期保養,不同的肌膚狀況及色斑種類,所需要淨膚雷射的次數也不同,在接受五次療程後,持續的肌纖維母細胞,讓我們的肌膚膠原蛋白再生,達到毛孔縮小的效果,將肌膚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淨膚雷射的美白效果好嗎?
利用波長1064nm及532nm奈米級銣雅鉻雷射,深入真皮層作用,達成不破壞皮膚就可以刺激到真皮的細胞組織與震盪黑色素沉澱的任務,進而使皮膚變白與豐滿、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
淨膚雷射後會反黑嗎?
雷射治療後都需要加以照顧,並確實做好保濕及防曬,避免長時間在陽光下曝曬並不需要過於擔心。
什麼對象不適合接受治療呢?
未滿18歲青年、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哺乳中、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有嚴重過敏史、蟹足腫體質、癌症治療者、服用抗凝血劑者、治療部位發炎或感染者等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治療者。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

除斑方式百百種,治療後居然還會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