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海綿微針

適合對象:
油性肌、痘痘粉刺、粗糙毛孔

項目簡介:


什麼是海綿微針?


在海綿微針中歐多瑙河發現的一種罕見的淡水針海棉(Needle Sponge Extract),透由冷凍乾燥乾燥技術與生物粹取技術,使的每一個微小的針狀顆粒,都控制在50-200μm的長度,讓針海棉粹取物的微小針狀結晶,可以進入表皮深層,啟動表皮皮膚的微循環,並讓老化的角質層自然的剝除,直到自然、安全、有效的生物換膚術。



傳統在治療面皰或油性肌時,會採口服或外用A酸,雖可抑制油脂,但前者易有口乾舌燥、臉乾的副作用,後者則易導致皮膚過乾,且不能曬太陽等不便;至於油切雷射,主要是利用光線抑制油脂分泌,但效果不太好,且較疼痛。現在有一種海綿微針換膚粉技術,用來治療青春痘、出油問題,具不錯的改善效果,且比果酸煥膚效果還快,後續照護也更為簡單。



針海綿換膚術專為油性肌患者打造,乾性、敏感性膚質的患者則不建議採用,以免造成皮膚過乾、刺激;但對於一般混合性、油性或痘痘患者,相當的安全。療程完成後,約2~3周的皮膚修復期後,就可以看到煥然一新的肌膚!


全方位肌膚管理團隊


時尚假期醫美診所與專業醫生給予綜合您欲施作療程及個人膚質狀況,建置最適合您的個人化評估,在療程前可以完整了解自己的狀況及「真正所需要」的醫美療程。



海綿微針Q&A


乾性肌適合海綿微針嗎?
海綿微針專為油性肌患者打造,乾性、敏感性膚質的患者則不建議採用,以免造成皮膚過乾、刺激;但對於一般混合性、油性或痘痘患者,相當的安全。
海綿微針有修復期嗎?
修復期因人而異,但大約療程完成後,約3天~1週的皮膚修復期後,就可以看到煥然一新的肌膚!
療程後會脫皮、紅癢嗎?
脫皮程度因人而異,老化角質多的人自然脫皮較嚴重,而有些人只有乾燥、脫屑而已,約1~3天就會改善;如要加速皮膚的脫皮反應,可以用沾溼的毛巾輕輕擦拭全臉或用去角質凝膠去除臉上老化角質。紅有分兩種,一是療程時摩擦的紅,停止摩擦時即消退;一是刺激皮下微血循環的紅伴隨癢感,是因為乾燥脫皮所致,持續時間約2~3天後就會改善囉!
療程後要怎麼保養呢?
療程後皮膚會較黑,因代謝老廢細胞原因,此屬正常現象,約在短期內消失,記得保濕,防曬要加強,若需外出請使用防曬產品(SPF15以上),防止紫外線傷害及產生色素沉澱。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

難怪粉刺清不完...這6個生活壞習慣居然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