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外科-身體美形

腹部拉皮

適合對象:
產後、減肥、老化等肚皮鬆弛、嚴重妊娠紋、肥胖紋

項目簡介:

你的3D炫腹時代找回遺失的緊實曲線


隨者年齡、飲食、新陳代謝、生產完後,許多人的體態一去不復返!即便瘦身或抽脂後,雖然減少脂肪,削除贅肉,但皮膚的鬆弛、肥胖紋、妊娠紋,就必須靠拉皮的方式使其緊緻、平坦!



以最小隱形傷口 —— 達到最大效益


以全面的角度分析個案需求,根據鬆弛的範圍精準切除多餘皮膚及脂肪組織。資深細膩的縫合技術,『隱形』手術刀口,已為許多女性成功再現腰部曲線。


快速瘦身 | 產後媽咪 | 抽脂拉皮



個案事前評估鬆弛原因與狀況



皮膚表層鬆弛
快速減重後的贅皮/大量抽脂後的鬆弛/產後造成的撐大鬆弛/皮膚老化自然鬆弛
表皮的鬆弛通常也伴隨者肥胖紋或妊娠紋


腹直肌筋膜鬆弛
懷孕筋膜過度拉扯撐大/腹直肌分離/腹腔往外凸出造成的下腹凸(內臟凸)/腰變粗
通常為因懷孕造成的腹直肌筋膜,分離或鬆弛等情形


腹部拉皮手術原理


改善鬆弛下垂|兩邊腰身緊實一次到位


1.手術由下腹部皮膚摺線處,或剖腹產傷口附近沿著陰毛處橫畫切口(切口藏在內褲裡),切除過度鬆弛的皮膚及脂肪組織。
2.用腹直肌緊實術將被撐開後的腹壁復位縫合,肚臍部位則是移位做重整手術。
3.若有腹部脂肪囤積的問題,會結合相關抽脂手術來雕塑腹部曲線。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我們的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能夠精準判定整體美感。每一次的施作都由專業醫師與您進行詳細的討論並根據調整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手術療程,透過專業知識和技術為您提供最佳的建議和服務。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