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外科-面部輪廓

法令紋墊片

適合對象:
法令紋中重度患者、微整形無法改善的嚴重凹陷

項目簡介:

改善老態外觀逆齡緊實


法令紋是一個「立體」的結構,在淺層、中層、深層分別有不同的解剖結構,尤其是深層凹陷型法令紋用微整形注射也無法得大太改善時則需要手術外科的方法填補該部位。



結構型法令紋(先天)
凹陷型法令紋大部分跟骨頭有關,通常是原本皮膚肌肉骨骼結構造成的,像是顴骨較高、暴牙,使兩塊肌肉組織高低落差過大而造成法令紋部位的凹陷。
肌肉型法令紋
最常見的形成原因就是「大笑」,笑的時候,絕對不會是只有動到「笑肌」,顴大肌、顴小肌同時也都會被帶動到,就會讓法令紋變得更深,很多年紀輕輕就有法令紋的人,多半是因為表情因素。
老化型法令紋(膠原流失)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會流失、肌肉鬆弛,皮膚鬆弛面頰部皮膚及軟組織鬆弛下垂,深深的法令紋就會出現。法令上的蘋果肌,也會跟著一些旁邊的脂肪垂下來,就會讓法令紋看起來更明顯。通常過了25歲之後,這種法令紋就會逐漸出現。


法令紋墊片手術



將鼻溝槽墊高進而改善法令紋,從口內切割一個約一公分小傷口,將人工合成材質的假體墊片(Gore-tex、卡麥拉法令紋墊片模型)植入鼻翼尾端兩側的小三角處,藉此將法令紋墊高淡化,改變法令紋及鼻溝深淺外觀,手術傷口疤痕在口內,並不影響外觀,並可解決法令紋的手術方式。除能夠改善法令紋以外,也能改善上顎骨突出的狀況。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我們的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能夠精準判定整體美感。每一次的施作都由專業醫師與您進行詳細的討論並根據調整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手術療程,透過專業知識和技術為您提供最佳的建議和服務。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