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鑽石微雕

適合對象:
角質肥厚粗糙、膚色黯沉、痘疤、毛孔粗大

項目簡介:


廢角質像一座水泥牆粗糙無光又暗沉?


角質層是肌膚的防護罩!能夠抵擋外在對肌膚的刺激,每28天會自動代謝更新,若生活作息不佳或壓力大,可能會造成角質層缺水受損,老廢角質會過度堆積。




鑽石微雕作用原理


利用精細的專利鑽石顆粒雕頭,藉由摩擦的方式並配合真空抽吸器控制吸力強度,將皮膚上的壞死細胞、老舊角質層除去,達到膚淡化色素沉澱、改善青春痘疤、粉刺、老人斑與日曬後肌膚的老化和粗糙等的效果。表淺性的效果相當快速,皮膚在操作後會立即呈現細滑的觸感,加上操作時不具刺激性,術後照顧也很方便,因此治療滿意度及接受度相當高。



傳統的微晶磨皮術與鑽石微雕術的應用範圍類似,但微晶磨皮術是利用高速噴射的氧化鋁顆粒,去除角質細胞,達到淺層換膚的效果,兩者相較,鑽石微雕沒有氧化鋁顆粒殘留於皮膚表面或吸入呼吸道的問題,對操作者與換膚者都比較安全。


NG迷思!


:角質都要清除嗎?小心肌膚屏障受損!
去角質護膚課程比較



全方位肌膚管理團隊


時尚假期醫美診所與專業醫生給予綜合您欲施作療程及個人膚質狀況,建置最適合您的個人化評估,在療程前可以完整了解自己的狀況及「真正所需要」的醫美療程。



鑽石微雕療程Q&A


鑽石微雕治療前需注意什麼?
施做前一週應停止護膚美容及大量曝曬紫外線,並停用去角質產品酸類產品、雷射光療等療程,以免肌膚角質層受太多刺激造成損傷。
鑽石微雕療程後該如何保養?
建議選擇刺激性較低的清潔產品,並使用微溫或冷水清洗,剛做完肌膚會產生乾燥緊繃,建議加強保濕鎖水,若需外出請使用防曬產品(SPF15以上)防止紫外線傷害及產生色素沉澱。
常做鑽石微雕療程肌膚會變薄嗎?
不會,因鑽石微雕是利用精細的專利鑽石顆粒雕頭藉由摩擦方式並配合真空抽吸器控制吸力強度,屬於物理性治療,但每個人膚況不同,療程次數須由專業人員評估。
敏感肌膚可施做療程嗎?
可以,角質層是肌膚外層最重要的一環,肌膚敏感者更要選擇較溫和的去角質療程,切勿自行使用角質產品,以免肌膚受到損傷,由專業人員評估自身膚況以配合後續修護保養即可。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

難怪粉刺清不完...這6個生活壞習慣居然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