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外科-鼻部整形

隆鼻手術

適合對象:
山根塌陷、矮鼻、鼻子不對稱

項目簡介:

從路人到女神—你只差隆鼻的距離


鼻子是臉上最為突出的五官,想擁有立體輪廓,鼻型是一個重要關鍵,雕塑鼻型能讓五官變得更立體有形。臉型的黃金比例,臉的下半部是重要關鍵,想擁有精緻面貌,鼻子及下巴比例就非常重要。



依照個人五官,找到最適獨特美


鼻子是臉部的視覺中心點,鼻型一旦立體精緻,視覺集中後臉相對就縮小、眼睛也會更有神!鼻整形手術最為細緻,需要依各人先天條件,讓醫師去做整體性的專業諮詢評估。
依照個人條件,隆鼻術式、隆鼻材料的選擇也不同,需事先評估個人五官的架構,排列組合多種的不同的隆鼻形式,陪你萬中選一,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精雕隆鼻。


手術時間:2-5小時
麻醉方法:舒眠麻醉
好評指數:★★★★★
醫師經驗:5,000+療程


STEP.1 確認手術方法-隆鼻術式



【兩段式隆鼻】
採用人工鼻膜墊高鼻樑+自體軟骨拉長、雕塑鼻頭的方式。使隆鼻的後遺症和風險降低,可以解決山根塌陷問題,更能可根據鼻頭的形狀及高度做客製化的調整。
【三段式隆鼻】
二段式隆鼻多一式,多在鼻中膈延長,或眉間墊高。可以自由調整鼻頭角度,依照每個人的條件跟醫生溝通,打造全方位塑形,無痕挺出自然又細緻的完美鼻型。


STEP.2 選擇植入物-隆鼻材料


選擇適合你的假體材質-時尚假期醫美診所選用最先進材質
Medpor | Goretex | 卡麥拉鼻模



假體+自體擁有最適合五官的自然「媽生鼻」
耳軟骨 | 肋軟骨



三段式隆鼻
精雕結構零死角完美直挺


有別於以往傳統隆鼻較單一,最新三段式隆鼻技術,能達到全面鼻型線條精雕塑造,透果黃金『鼻』例展現立體深邃輪廓,量身訂製渾然天成,從鼻頭、鼻翼、山根、眉骨都能一次雕塑到位。


三段式隆鼻手術適應對象



每人鼻骨結構的挺硬度不一,及鼻頭組織厚薄的先天條件,我將依照這些先天優劣勢做出整體性的評估,討論設計出客制化最理想的鼻子形狀!


 


美麗見證案例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我們的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能夠精準判定五官整體美感。每一次的施作都由專業醫師與您進行詳細的討論並根據調整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手術療程,透過專業知識和技術為您提供最佳的建議和服務。



隆鼻手術常見Q&A


手術時長約多久?
人工材質隆鼻手術時長約為2小時,若為自體組織隆鼻則因需先取出、精修再進行擺放,約花費4-5小時
恢復期需多長?
術後約7-15天即可拆線(依照傷口情況而定)三個月內禁菸與酒並每日早晚清洗鼻內傷口,回復時間約兩週左右
假體材質如何選擇?
可先透過網路查詢或時尚假期醫美諮詢來查看有興趣且符合需求價位的假體材質,並由醫師一對一討論後提供更好的建議
假體材質安全嗎?
現代假體材質已非常穩定,時尚假期醫美選用最新假體材質讓排斥反應、感染機率都能夠下降許多,部分假體甚至近乎沒有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