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外科-鼻部整形

複合鼻部塑形

適合對象:
鼻子不對稱、協調隆鼻術式

項目簡介:

鼻小柱整形多見於鼻小柱過短的情況,鼻小柱過短對整個鼻子的影響很大。很多人採用此整形手術來改善面容,重塑一個完美的鼻型。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ealth/p9baze.html

協調鼻部比例複合整形技術
術後效果自然美觀



複合式隆鼻手術除了改變山根高度之外,還會與其他鼻部調整的手術合併進行,除了山根高度很重要之外,鼻頭外型、鼻翼大小、鼻樑寬度、其他部份的協調感也相當重要,要協調鼻部的各種部位,就會經由鼻頭塑形、敲鼻骨、縮鼻翼才能完成,達到整體的協調與美觀。


鼻頭塑形手術



主要為兩段式隆鼻中,除了植入I型或L型的人工鼻膜,在鼻模前端加了一塊軟骨材質(大多使用耳軟骨),緩衝降低了鼻模與皮膚間的摩擦力和壓力,可根據鼻頭的形狀及高度調整。


縮鼻翼手術



通常分內切法與外切法,同樣是將兩側鼻翼做部份切除後,往內固定縫合;內切法的疤痕較不明顯,但縮小程度有限;外切法會留疤在鼻孔下方或鼻孔外側,縮小程度較為明顯。能輔助鼻翼、鼻孔肥大問題,可以經過綜合設計,根據鼻部實際弧度、鼻柱與上唇的高度遵照面部黃金比例進行整形。


敲鼻骨手術



通常有2種情況會需要做敲鼻骨手術:歪鼻、鼻骨過寬。合併截骨重塑鼻樑及山根線條,可以建立並顯著改善鼻樑(背)寬大、低平,及缺乏立體感的外觀表現,縮小鼻骨的寬度。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我們的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能夠精準判定五官整體美感。每一次的施作都由專業醫師與您進行詳細的討論並根據調整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手術療程,透過專業知識和技術為您提供最佳的建議和服務。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