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冰火奈米導入

適合對象:
粗糙角質、收縮毛孔、改善水腫

項目簡介:


你有危肌意識嗎?肌膚問題無所不在


肌膚會生氣泛紅?肌膚腫脹、泛紅是因代謝不循環透過科技護膚療程,熱能導入軟化角質增強肌膚代謝,開啟危肌勿擾模式。



冷熱肌遇淨妍肌膚-冰火奈米導入


冰火奈米導入利用微電流的刺激作用和震動,將營養產品直接透過表皮99%輸送到基底層細胞,迅速被細胞內膜吸收。滲透營養、細胞活化,達到排毒活化,讓皮膚獲得最好的修復,呈現最佳的狀態。



金湯匙熱導探頭
軟化角質毛孔 | 加強代謝能力 | 舒緩緊繃肌肉 | 幫助保養吸收
銅鍍鈦金感探頭能加快毛孔內皮脂的運動,讓污垢和廢棄角質被軟化,將皮膚多餘油脂通過離子的吸附作用將雜質全部排出體外,對人體的肌膚產生溫和的共振作用,增強細胞的活力和各皮層組織間的通透性,疏通汗腺、收縮毛孔實現深層清潔使皮膚舒緩。


銀湯匙冰導探頭
冰鎮緊緻毛孔 | 消除臉部水腫 | 舒緩鎮定肌膚 | 改善細紋
銅鍍鈦銀探頭鎮定與安撫肌膚,減輕皮膚的腫、脹、痛。提升肌膚緊緻,按摩眼周時可減少眼壓、消除眼部疲勞,消眼袋,針對眼週細紋紋及口角紋可以改善,並達到收縮血管、改善皮膚粗糙、毛孔粗大、曬後修復、臉部毛細孔、血管擴張(紅臉)。



全方位肌膚管理團隊


時尚假期醫美診所與專業醫生給予綜合您欲施作療程及個人膚質狀況,建置最適合您的個人化評估,在療程前可以完整了解自己的狀況及「真正所需要」的醫美療程。



冰火奈米導入常見Q&A


冰火奈米導入會有恢復期嗎?
療程是透過表皮99%輸送到基底層細胞,並使用冷熱探頭分別軟化角質毛孔及冰鎮緊緻毛孔,過程溫和無傷口,無恢復期。
冰火奈米導入過程會疼痛嗎?
利用微電流的刺激作用和震動,使用導入儀將保溼成分滲透進肌膚,整個過程溫和舒適近乎無痛感。
冰火奈米導入需間隔多久可在施做?
屬非侵入式療程,最快可以每兩週都進行一次保養,因為每個人肌膚問題和需求不同,會根據您狀況評估操作頻率。
療程後要怎麼保養呢?
療程後只需照平常保養流程即可,防曬要加強,若需外出請使
用防曬產品(SPF15以上),防止紫外線傷害及產生色素沈澱。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


除斑方式百百種,治療後居然還會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