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外科-胸部整形

女王波隆乳

適合對象:
胸部大小不滿意、下垂、過小、不對稱等問題

成功案例:

  • 產後媽媽重拾美麗自信女王波隆乳
    產後媽媽重拾美麗自信女王波隆乳

    女王波隆乳手術可以針對下垂、鬆弛和缺乏豐滿度等問題進行修復,使用較飽滿填充的女王波隆乳假體來胸部支撐豐滿的效果。同時姚勝發院長在手術過程中還會考慮到乳頭位置和胸部對稱性等因素,以實現自然、均衡的外觀。此外,內視鏡隆乳手術還有一個對媽媽的友善優點是恢復期相對較短,因為破壞的組織較少出血量較少,可以在縮短修復期,讓我能夠更快的回歸正常生活,做家事抱小孩等等都沒問題。

  • 林寶源醫生隆乳與雙眼皮重修案例
    林寶源醫生隆乳與雙眼皮重修案例

    我是小魚,過去曾做過隆乳手術,但結果並不盡如人意。當我回顧過去的隆乳手術經驗時,心情總是難以平靜。當初想做隆乳手術的決定是基於對自己身材不滿的痛點,希望透過手術來改變自己的形象,但結果卻並不如預期。

  • 平胸美人從夢想到現實!女王波隆乳
    平胸美人從夢想到現實!女王波隆乳

    我可以毫不猶豫地大聲說我對女王波隆乳術後的胸部感到非常滿意,這個決定是我生活中的一個重要轉折點,我要由衷感謝林寶源醫師和時尚假期醫美診所,因為他實現了我長久以來的夢想,讓我重獲自信。這次的女王波內視鏡隆乳手術真的讓我更喜歡我自己,而且在IG盡情展現自己的信心和魅力。

  • 大小胸蛻變女王峰 光滑面2.0
    大小胸蛻變女王峰 光滑面2.0

    在一個機緣下,我遇到時尚假期姚勝發醫師,在過程中我感受到自己的需求被醫師聽見,對於懵懵懂懂的我,姚醫師不厭其煩地一一回答,最後我們一起討論出適合我的曼陀女王波,對於術後的成果也非常滿意,真的太喜歡我現在的胸型了! 以前的胸型已經算小還有大小奶,現在飽滿又挺、觸感柔軟,整個型態很漂亮,也很像我自己天生的晃動感,達到我理想中的女王「峰」。

  • 曼陀女王波隆乳擺脫天生貧乳
    曼陀女王波隆乳擺脫天生貧乳

    隨著身邊朋友開始隆乳,實際聽完朋友們的經驗分享後,Sandy終於面對內心的渴望,希望透過隆乳手術展開「搶救天生貧乳」,讓自己美麗信心更升級

  • 產後媽媽上胸無肉、脂肪堆積 減脂美胸一次擁有
    產後媽媽上胸無肉、脂肪堆積 減脂美胸一次擁有

    Maruko生產過後體重增加了12公斤,產前本身就對手臂的掰掰肉、大腿肥胖感到困擾,從以前就不敢穿無袖或是短褲,沒想到脂肪堆積的情況在產後更加嚴重,即使努力減重實行168斷食,脂肪仍舊頑固地囤積在蝴蝶袖、大腿這兩個部位,一直消滅不了,不僅外觀上不好看,就連走路大腿內側的贅肉不斷摩擦,都讓Maruko

項目簡介:

一覺醒來A到D回頭率大躍進-女王波隆乳


其實10個女人中就有超過5個不滿意自己的胸部大小、形狀,亞洲更只有只有14%的女生對自己的胸部有自信。胸部就如女人第二張臉,間接影響著身為女性的自尊、異性緣及愛情運,追求完美身型是女人的自愛。


理想美胸美學的三大標準


姣好外型 | 觸感真實 | 和諧自然



隆乳手術方式


時尚假期隆乳三大步驟,完美為妳而生


精挑細選|找到妳的完美,依隆乳時選定義乳種類(光滑面、絨毛面)
不論植入哪種義乳,植入人體內自然會形成一層薄且白的纖維組織莢膜包住義乳,通常渡過1至2個月莢膜增生期後,莢膜將漸漸穩定、軟化,此時即摸不出硬感。
科技模擬|遇見理想的自己,完整規劃隆乳術後美胸
成功的隆乳手術能塑造出接近自然的美胸,水滴型、柔軟,且有晃動空間,可以擠出自然乳溝,乳房不會隨胸大肌的收縮而跳動。
專業技術|美麗一次到位,全程內視鏡輔助手術,精準剝離事先規劃的區域
內視鏡透過切口置入細小的攝影機,把影像播放到螢幕上,可看到清晰的乳房區域的內部影像,再精準的剝離出空間,有了內視鏡輔助,能更加清楚正確義乳位置。


手術切口比較
腋下切口 | 乳下切口 | 乳暈切口



我的身材/胸型情況適合做果凍隆乳嗎?


從最適合妳的胸型建議與材質開始打造一對自然渾圓!



MENTOR 曼陀女王波隆乳
三大優勢光滑植體再進化!


[AI精準填充]+[高塑形能量]
完美平衡 | 就是軟 | 無水波皺摺 | 抵抗莢膜攣縮


隆乳假體從早期鹽水袋、圓盤式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目前已經進化到水滴型蜜桃絨毛矽膠,現在新一代的曼陀女王波是近期隆乳假體上的新選擇,女王波親密貼合乳房,有效抵抗外力壓縮,減少併發症機會,保留軟嫩彈性,有自然的手感及外型,甚至強調術後保養僅需保養型按摩。



其他隆乳材質選擇
光滑圓盤 | 絨毛圓盤 | 絨毛水滴 | SEBBIN柔滴


安心醫美
妳在意的我們比妳更在意!


“曼陀”矽膠填充義乳 型號SMPX/SHPX
「俗稱:曼陀女王波」 衛署醫器輸字第019462號


時尚假期醫美診所醫師專業的全面性評估技術並全面只使用衛部核准醫療器材。
我們突破傳統隆乳概念。獨家資深技術,成功的塑造出接近自然的美胸,水滴型、柔軟,且有晃動空間,可以擠出自然乳溝,乳房更不會隨胸大肌的收縮而跳動。



美麗見證案例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我們的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能夠精準判定整體美感。每一次的施作都由專業醫師與您進行詳細的討論並根據調整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手術療程,透過專業知識和技術為您提供最佳的建議和服務。



曼陀女王波隆乳常見Q&A


曼陀女王波隆如術後要按摩保養嗎?
Mentor女王波擁有飽滿塑形能量,植體親密貼合乳房,有效抵抗外力壓縮,減少併發症機會,為了使術後的義乳更結合緊密,以及保有未來的自然波動感,建議女王波隆乳術後三個月內以按摩輔助,如此一來可讓術後效果更好,讓視覺、觸覺感受更加完美。
曼陀女王波隆乳術後恢復期間


曼陀女王波隆乳和光滑面的差別?
Mentor MemoryGel® Xtra曼陀女王波(俗稱),除了提升傳統曼陀光滑面隆乳(俗稱)的高度,更增加當中凝膠的穩定性與自然度,傳統光滑面因為膠體填充不飽滿,對於皮下脂肪少、太瘦的人就可能會有水波紋的問題;而女王波膠體透過AI精準填充(每個尺寸重新量測調整填充度)填充率高,大幅改善波紋皺摺的機率,同時又提升柔軟度。
曼陀也是目前市面上同時擁有美國FDA、歐盟CE與臺灣TFDA三證核可的乳房假體品牌,讓您變美麗的同時也更安心。
曼陀女王波隆乳的莢膜攣縮率?
Mentor MemoryGel® Xtra曼陀女王波根據原廠提供女王波發生併發症的機率非常低,在2021年發布的實驗文獻中,其破裂率及莢膜攣縮率皆為<1%。
哪些人適合Mentor Xtra 曼陀女王波隆乳?
曼陀女王波適合亞洲女性普遍胸寬及肩寬較窄的女性,女王波改良後立體的設計,可以讓亞洲女性在骨架較小的前提下,營造出較豐滿的胸型。
如何確認是否為Mentor Xtra 曼陀女王波隆乳原廠認證診所
術前可以檢查產品外盒包裝是否完整,並認明原廠保固書,可至Mentor Xtra 曼陀女王波官網確認是否為認證之醫療院所建議由官網選擇認證院所較有保障。時尚假期醫美診所診所為MENTOR 曼陀原廠認證診所,使用正宗原廠Mentor女王波。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