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冰炫風超導

適合對象:
雷射術後、粗糙毛孔、乾燥

項目簡介:


雷射後的肌膚正在承受屏障受損問題!


術後肌膚屏障不健全,肌膚鎖水的功能下降,容易造成外界刺激進入,加強「修護、保濕」穩固美肌續航力,讓您的雷射療程效果更加倍!



冰炫風超導4大優勢,打擊受損肌膚


深層修護,養成水潤寶寶肌
冰炫風超導使用有效立即降溫的D-COOL皮膚舒緩系統。尤其在雷射術後皮膚需要快速修護時,冰炫風超導能發揮最大作用。舒緩鎮靜於完成各種雷射或微針等療程後的不適感,亦可驅趕肌膚暗沉、細紋、鬆弛、毛孔粗大等問題,迅即煥發幼嫩美肌。



冰炫風超導能釋放出40℃的熱療按摩和-15℃的強效冰感,加上電破壁技術所產生的脈衝電流能穿過皮膚,瞬間在細胞壁內製造出大量供營養品進入的微孔,使其能更直接、快速地滲透至肌膚底層,進入細胞深處,過程中無創無痛,亦無傷口。


熱導模式
產生熱量最高可達40度,有效加速血液循環改善鬆弛和水腫從內而外煥發緊緻肌膚。電穿孔結合熱療功能在高溫狀態下讓皮膚和肌肉處於最放鬆狀態,從而更能促進保養品的滲透吸收。


冰導模式
即時為皮膚鎖住更多水分使之長效滋潤,強效冰感能幫助皮膚放鬆並將精華液滲入肌膚底層,同時收緊毛孔促進肌膚再生。



全方位肌膚管理團隊


時尚假期醫美診所與專業醫生給予綜合您欲施作療程及個人膚質狀況,建置最適合您的個人化評估,在療程前可以完整了解自己的狀況及「真正所需要」的醫美療程。



冰炫風療程常見Q&A


我的膚質適合冰炫風療程嗎?
冰炫風可適用所有的膚質與年齡,深層清潔去除毛孔阻塞、促進代謝機制、提高彈性與緊實,重新展現光滑輕氧肌。但以下幾個情況無法施作:肌膚有過敏問題、有心血管疾病、孕婦,療程前仍會先與專業人員進行一對一諮詢,選擇最適合您的療程
冰炫風療程多久可以施作一次呢?
因施作完雷射術後肌膚受損問題會比較嚴重,建議可以一週施作一次療程,深層保濕導入穩定術後敏弱的肌膚,有助於雷射後的效果更加分!
施作冰炫風療程需要恢復期嗎?
冰炫風超導冰肌,功效主要為快速舒緩雷射術後的不適灼熱感,還能瞬間將脈衝傳遞給皮膚細胞,讓精華液通過這些微孔,更快速有效地滲透的修護術後肌膚,因此此療程無需恢復期冰炫風超導冰肌,功效主要為快速舒緩雷射術後的不適灼熱感,還能瞬間將脈衝傳遞給皮膚細胞,讓精華液通過這些微孔,更快速有效地滲透的修護術後肌膚,因此此療程無需恢復期。
冰炫風療程前要注意什麼?
如療程前3-7日有使用任何美容療法,如:A酸、果酸、杏仁酸、去角質法等需提前告知。
冰炫風療程後如何保養?
療程後可恢復日常保養或配合雷射術後保養。並加強spf15以上防曬品保護肌膚。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


除斑方式百百種,治療後居然還會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