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外科-面部輪廓

內視鏡拉皮

適合對象:
臉部老化下垂鬆弛、眼皮下垂、法令紋嚴重者

項目簡介:

改善老態外觀逆齡緊實


原本支撐著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玻尿酸逐漸流失,造成皮膚上表皮層變薄、變脆弱、喪失彈性。真皮層的彈性纖維隨著年齡增大逐漸地退化,皮下脂肪層的脂肪也變少,造成皮膚鬆弛。再加上地心引力影響和臉部表情肌肉收縮,形成越來越明顯的下垂,導致法令紋、魚尾紋、臉頰、下巴以及頸部的皺紋產生,年輕緊緻的輪廓不復存在。


肌膚衰老的三大原因


01膠原蛋白流失
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流失會造成皮膚組織塌陷而形成皺紋
02新陳代謝緩慢
新陳代謝緩慢及細胞老化讓角質與毒素代謝緩慢肌膚暗沉、毛孔粗糙
03乾燥缺水
皮膚乾燥缺水會水油失衡造成缺水性乾紋讓皮膚更加出驅使粉刺痘痘產生


不同年齡層女性的面部變化



內視鏡拉皮手術



內視鏡拉皮又稱「無痕拉皮」,相較於傳統拉皮的開刀傷口,內視鏡拉皮的疤痕非常小。手術方式採用內視鏡的方式來進行,能夠將影像放大,手術進行的狀態能夠看得更清楚,只要小缺口就可以精準執行每一個步驟。傷口小、失血量少,術後也能更快地恢復,不容易留下疤痕。搭配五抓拉皮釘是目前最流行的拉皮方法,可讓組織固定更穩健可靠。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我們的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能夠精準判定整體美感。每一次的施作都由專業醫師與您進行詳細的討論並根據調整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手術療程,透過專業知識和技術為您提供最佳的建議和服務。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