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假期醫美總部設置於高雄,北中南共有四間醫美診所、一間整形外科院所、三間SPA美容中心。突破傳統美容觀念,以最新醫學美容儀器,專業諮詢量身訂做個人需求,始終堅持貫徹專業的原則。將傳統的醫療導向服務,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規劃完善教育計畫課程,讓醫學美容及醫療團隊全方位具備專業知識與優良服務態度。

時尚假期醫美集團主品牌LOGO象徵,讓品牌與時尚共舞,恰到好處地迎合當代女性的內⼼追求一個完美。品牌塑造貼近女性對愛美的欲望,追隨時尚又享受尊榮服務的時尚醫美假期。

 

 

醫學美容

使用電子化病歷與平板化問卷,提供最高標準的服務管理。未來將會繼續規劃增設服務據點與開發新技術,打造更多元化、貼心、用心的專業服務與美麗選擇。

整形外科

來自不同專業醫療領域的整外醫師群擁有多年的專業技術背景及使用高端衛部核准醫療儀器。專業諮詢量身訂做個人需求,始終堅持貫徹專業的原則。

傳遞對的保養觀念,打造『質』感新肌,針對不同肌膚問題,量身定做保養方案,提供全方位服務,打造無暇肌膚,滿顧客對美的嚮往。

 

為了延續醫學美容帶來的自信魅力,結合生技產品FV+ SERIES醫美專業修護保養品及呵護您的健康與肌膚。 在追求無瑕之美的道路上,有我們陪您。

 

薇朵漾SPA

結合了精湛的護膚美體技術與一流的先進技術,針對客戶不同之需求,安排一對一諮詢,打造個人專屬療程,提供完整的資訊與專業的服務,推廣美的概念念,秉持「服務至上」的精神,結合藝術與技術,讓顧客倘佯美麗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