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眼部整形

無痕眼袋

適合對象:
下眼瞼脂肪凸出、輕度眼袋症狀

項目簡介:

無痕眼袋一次撫平-遠離浮腫 "泡泡眼 "



眼周浮腫Out,卸除袋溝 重現好氣色


你和青春的距離是「眼袋」嗎?眼周是最容易透露 年齡的關鍵,現代人長時間用眼過度、熬夜或是過敏等問題,讓眼袋不再只是中老年族群的專利囉! 眼袋問題逐漸年輕化,無痕眼袋手術,就是快速撫平老態的熱門方法,再現有神魅力大眼!



明明年紀輕輕卻因爲水腫型、遺傳型眼袋常常有被以為年紀很大的誤會嗎?對於年紀較輕,下垂和凹陷輕微的你,可以諮詢無痕眼袋手術,無痕內開式療程方法過程快速、傷口極小幾乎無痕、恢復期也較短,主要透過醫師精湛的經驗和技術將傷口化為最小,抽出眼袋多餘脂肪部分,讓過程快速順暢。


眼袋去除手術術式解析-內開式


好的眼袋手術,應該綜合評估好眼周狀況,再來調整切口位置和手術方式,合併改善眼周問題!



內開式隱痕傷口
手術過程快、創傷小隱形、時間短、術後恢復快
眼袋去除、改善淚溝
將突出的脂肪適量移除乾淨,再見擾人凸出
眼周平整、淡化黑眼圈
撫平眼週鬆弛,再次緊實達到完美亮眼有神
安全專業瞬醒變美
熟練精湛技術醫師操作,睡醒就享受變美麗
年輕人專屬彈力再現
適用於眼皮彈性佳、無鬆弛的年輕人


美麗見證案例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我們的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能夠精準判定五官整體美感。每一次的施作都由專業醫師與您進行詳細的討論並根據調整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手術療程,透過專業知識和技術為您提供最佳的建議和服務。



眼袋手術常見Q&A


眼袋手術後,需多久後眼袋瘀青才會消失?
眼袋手術基本上會在7-14天逐漸退開瘀青,一般在2-3週後消退,但仍需要依據個人情況評估。
眼袋手術後,臥蠶會消失嗎?
大多患者因眼袋過於明顯、下垂鬆弛看不見原先的臥蠶,手術將多餘脂肪去除後臥蠶更明顯,呈現更加深邃的眼眸。
眼袋手術前我需要注意什麼?
吸菸喝酒習慣、血液凝固不良、慢性疾病、疤痕增生...等情況,諮詢時需將情況詳細告知醫生共同評估。
眼袋手術後我需要注意什麼?
依據醫生指示做後續保養,恢復期間不要彎腰低頭且入睡前不可多飲水、枕頭墊高、忌辛辣刺激避免腫脹。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