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創微整-注射材料

双美膠原蛋白

適合對象:
眼周細紋、淚溝、黑眼圈

項目簡介:


小心!悄然無聲的隱藏危機....


皮膚中約有70%是由膠原蛋白構成,是人體含量最豐富且重要的蛋白質,不僅為肌膚提供鋼筋般的支撐力。也扮演著保護、增強韌性及肌膚保水光澤度,幫助緊緻修護的關鍵角色。
隨著年紀漸長,膠原蛋白不再生成、甚至逐漸流失,使得肌膚容易失去彈性、肌膚暗沉無光等問題。




同樣都是膠原蛋白...跟市售產品差在哪?



護膚新趨勢-海庫斯智能水光儀


海庫斯智能水光槍是一種注射技術,透過微針注射器將雙美膠原蛋白均勻注射至臉部真皮層,幫助肌膚補水、鎖水
並達到長效保濕,讓膚質升級有感,適合膠原蛋白輕度流失的顧客,改善膚質、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時尚假期醫美以新科技結合方式,使注入膠原蛋白達到最佳效果。



點我了解更多海庫斯水光槍


雙美膠原蛋白,重新定義眼前肌齡


時尚假期堅持使用衛屬核准醫療器材
"双美" 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衛署醫器輸字第004509號


雙美膠原蛋白植入劑第Ⅰ型膠原蛋白組成,提供肌膚再生所需胺基酸養分,選用國際AAALAC認證的政府機關農科院所培育之SPF無特定病源豬隻作為萃取膠原蛋白的來源,與人體更為接近。透過專利穩定技術,成為一種天然膠原蛋白創新選擇,從注入膠原蛋白至真皮層開始,與肌膚之間建立緊密聯繫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帶來顯著的緊實與澎潤效果進而修飾輪廓及膚況色澤。





時尚假期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我們的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能夠精準判定五官整體美感。每一次的施作都由專業醫師與您進行詳細的討論並根據調整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玻尿酸品牌透過專業知識和技術為您提供最佳的建議和服務。



膠原蛋白針Q&A網友都在問


注射後可維持多久?多久需施打一次?
療程注射後約可維持8-12個月,但會因個人體質和作息影響膠原蛋白降解速度,停留時間依植入部位、方式、膠原缺失多寡、劑量、個人體質和生活型態...等皆會影響維效期的長短,為達到最佳療效,通常醫師會建議透過客製化療程規劃,定期回診視個人體質狀況補充。
治療後可以上妝嗎?
治療後的12小時內不適宜使用化妝品於施打部位。注射後48小時內輕柔地清洗注射區域並保持乾淨,依照醫師建議使用術後藥物。
術後會腫脹嗎?
施打後約1~2天,臉部會有輕微紅腫、瘀青,暫時性會有觸摸到凸起的狀況,約2~3天可緩解。如果腫脹持續約5天以上,請來電與診所聯絡。
為什麼有些網友在眼下微整時會產生腫脹、硬塊(俗稱毛毛蟲)?
因每人體質不同,在進行微整時難免產生不可預知副作用且微整與醫師技術有很大關聯,因次施打前應選擇信任的專業醫師及信譽診所,並選擇合適的產品劑型,加以確保施打後的穩定性,最後再以正確的術後保養來預防。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