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黑鑽矽晶

適合對象:
各種肌膚問題、油性肌、痘痘粉刺、毛孔粗大、色素斑

項目簡介:

黑鑽矽晶-靜謐歐洲深海的黑寶石


物理性調理|溫和全效喚妍|啟動再循環| 促進再生活復|細緻零瑕疵 |全面滋養平滑



黑海特選矽晶,喚顏之鑰


換然一新變臉術|最完整的劃時代美容新技術
由歐洲死海珍貴黑土礦物萃取天然黑鑽矽晶,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及多角矽晶體,為原生質奈米矽質化有機生物之一能有效剝開角質層滲透到真底層!100%有效吸收的關鍵!更具備負離子效應能撥開角質層、滲透到最深層,完整吸收。



時尚假期「類皮秒」活膚變臉術


免雷射、無痛!也能實現你要的無瑕素顏!
黑鑽矽晶具有吸附特性,純粹天然的雜質吸附體可以有效吸附多餘油脂、雜質。有機生物豐富礦物質、微量精華、奈米矽質化有機生物存在,具備高活度。生理活性酸鹼PH值為4:5 弱酸性,符合表皮細胞的生理活性。



6瓶維度提升,才稱得上無瑕美后


質感新肌先認識妳的保養煩惱,完善機制,一次對症下藥



黑鑽矽晶打造質感新肌,先認識你的保養煩惱


Q1.草莓頭 密集恐懼
濾鏡磨皮開最大,毛孔粗大、粉刺旺盛、皮脂角質,遠看足矣近看實在慘不忍睹!粗糙又泛油,說好的平滑呢?
Q2.油田熬夜痘痘肌
油田熬夜遮瑕厚到無法呼吸了,痘痘粉刺一直長、整臉都像油田一樣不斷出油!凹凸的膚質,近看慘不忍睹...
Q3.膚色暗沈不均
像壁癌一樣斑駁…斑點佈滿、泛紅發炎、乾癢暗沈,曬斑、暗沈、敏感樣樣來,渴望能有均勻好氣色



黑鑽1號-適合:粗糙、角質肥厚、油脂旺盛
重啟原生新機活力針對阻塞、出油問題區域進行調理。可促進角質層細胞正常脫落及表皮代謝,針對肌膚深層髒污、油垢、出油旺盛、角質肥厚、毛孔阻塞等可深層的調理更新。



黑鑽2號-適合:青春痘臉、開放、閉鎖粉刺
將毛孔中的粉刺排出調理,清除暗藏老廢堆積物,穩定狀況、正常代謝、鎮定發炎,從源頭改善皮脂腺、汗腺、老舊角質等癈物不斷堆積阻塞的狀況,改善黑頭、白頭粉刺、鎮定炎症痘痘。



黑鑽3號-適合:高敏感、乾燥、脆弱
促進養分完全吸收,重新建構保護屏障,修護受損區域,強化自癒保護力,讓受損的屏障層更新,改善粗糙、乾燥肌膚,修護脆弱、易敏性肌膚。



黑鑽4號-適合:暗沈、黑臉婆、斑點滿佈
提升呼吸、充氧量,進階調勻色澤,使黑色素分解代謝,抵禦紅、黑、黃色素,改善膚色不均,調理因紫外線、內分泌刺激而引起的斑點,由底層製造白裡透紅。



黑鑽5號-適合:細紋、老態、鬆弛皺褶
刺激青春膠原再現,熨平繁雜小紋理,啟動循環由基底活化、活絡,對於臉部浮腫可刺激循環活化,讓肌膚細緻化、呵護到每一寸肌膚。



黑鑽6號-適合:凹陷、毛孔、粗糙
運用物理性矽晶刺激膠原增生,緊緻毛孔,塑造無瑕少女Q彈,揮別惱人與月球表面。


黑鑽矽晶,有感淨化見證




黑鑽矽晶賦活煥白7步驟



黑鑽矽晶與雷射療程、果酸換膚的不同?



全方位肌膚管理團隊


時尚假期醫美診所與專業醫生給予綜合您欲施作療程及個人膚質狀況,建置最適合您的個人化評估,在療程前可以完整了解自己的狀況及「真正所需要」的醫美療程。



黑鑽矽晶,網友都想問Q&A


做黑鑽矽晶前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療程前(後)兩週勿使用A酸、果酸、雷射療程。如有皮膚過敏、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孕婦、新陳代謝疾病者,勿作此療程。
黑鑽矽晶有恢復期嗎?
療程後皮膚需要1-2天的時間才能恢復正常,在此復原期間,可能會發生以下症狀:輕微刺激感、癢、灼熱感,臉上緊繃,這些症狀會在1-2日內漸漸消失並恢復正常,若有腫脹感應在24小時內冰敷。第3-5天皮膚會脫皮落屑及輕微乾燥,屬深層代謝現象,通常越年輕代謝、脫皮就越快。
黑鑽矽晶術後該如何保養?
這段時間只需用清水洗臉即可。因個人代謝速度不同,組織修復力也會因人而異,所以療程後必須於最重要黃金修護期加強保濕、防曬,療程後皮膚若過於乾燥,則會讓皮膚代謝速度變慢,進而影響效果,記得保濕做好。若需外出請使用防曬產品(SPF50以上),防止紫外線傷害及產生色素沉澱。避免使用或食用光敏感保養品及食品,遵照時間修護方可達到最要效果。
療程後會癢是正常的嗎?
療程後皮膚發癢反應,是皮膚已更新再生的原因,切忌為避免產生疤痕,請勿用刀片刮毛,剝除結痂或搔抓皮膚等。可塗抹保濕修護產品改善發癢狀況。
黑鑽矽晶過敏肌適用嗎?
過敏體質者療程後如有紅腫溫熱或紅疹為正常現象,此時可冰敷鎮定,通常幾小時後即退,不會影響效果。
療程術後為何皮膚看起來比較黑?
因代謝老廢細胞原因,此屬正常現象,約在短期內消失,記得保濕,防曬要加強。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

難怪粉刺清不完...這6個生活壞習慣居然全中!



除斑方式百百種,治療後居然還會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