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外科-胸部整形

乳頭乳暈整形

適合對象:
乳暈乳頭大、不美觀不滿意、發黑等問題

項目簡介:

協調胸部外觀複合整形技術


完美的胸部除了豐滿程度與形狀之外,乳暈、乳頭的比例及美觀也占了很重要的因素。假如乳暈、乳頭又深又大的話,再怎麼美麗的胸型也會稍感可惜。


縮乳頭手術



一般是針對乳頭過長、乳頭過大或下垂問題進行矯正,同時乳頭顏色也有機會獲得改善。依需求將乳頭側面的皮膚連同皮下組織作環狀或楔狀的切除,並保留中間的血管、神經與乳腺管等構造再縫合。也可以與其他乳房整形手術同時進行。


縮乳暈手術



手術切口是在乳暈外圍,將多餘的乳暈皮膚以同心圓方式切除,再予以縫合。對於術後疤痕較在意的話可選擇內開式手術,術後疤痕較不明顯,但矯正幅度較小,可能須進行多次治療;若希望一次就能獲得大幅改善可選擇外開式手術,術後不易復發,惟術後疤痕較明顯。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我們的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能夠精準判定整體美感。每一次的施作都由專業醫師與您進行詳細的討論並根據調整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手術療程,透過專業知識和技術為您提供最佳的建議和服務。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