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眼部整形

提眼瞼肌、提眉

適合對象:
中度或重度先天眼瞼下垂、後天外傷或疾病眼瞼下垂或大小眼

項目簡介:

無痕拉提雙眼—精準校正回歸


由於老化或天生眉毛下垂,無神雙眼通常有兩大情形:
1.提眼肌無力(眼睛無力)
2.眉毛下垂(導致眼皮下垂)
改善無神老態需由提眼肌/提眉手術矯正,精準美學八維度雕塑,改善眼下垂、眉壓眼、提眼肌無力、大小眼。



提眼瞼肌手術術式


透過眼瞼肌手術調整肌力可讓張眼弧度較為一致,經常會搭配著雙眼皮手術一起執行,達到複合式眼部整形。
提眼瞼肌跟割雙眼皮的切口一樣可隱藏在雙眼皮的摺當中,可經由同一切口同時處理眼皮鬆弛或雙眼皮褶痕以及眼瞼下垂,從割雙眼皮傷口將提眼瞼肌加強,可矯正比較下垂的眼睛;眼瞼肌提拉術若搭配割雙眼皮的手術,對手術後的效果有加乘作用。



提眉手術術式


內視鏡提眉手術利用內視鏡微創技術,僅需看不見的小傷口就可將眼周鬆動的筋膜解開,並且調整眉頭的緊繃肌肉。
透過內視鏡微創拉提固定的方式,可以將額頭、眼周、上下眼皮,
切口處也在髮際線,切開3至5處約2至3公分左右的小切口,利用內視鏡的顯微攝影機輔助做精細處理,佐以器械做眼皮下層的剝離。使用內視鏡的優點是傷口不大不長、恢復期短、副作用少,目的在於撫平前額和眉間的皺紋、矯正外眼眥下垂、改善眉型下垂及抬高眉毛的高度。



美麗見證案例



 


全方位專業醫師團隊


我們的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能夠精準判定五官整體美感。每一次的施作都由專業醫師與您進行詳細的討論並根據調整需求選擇最適合您的手術療程,透過專業知識和技術為您提供最佳的建議和服務。



 

治療方式:


你可能感興趣: